vivo智能手表专利曝光,这是要进军可穿戴设备市场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20/15:13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0日消息,纵观现如今的可穿戴设备江湖,可以说手机品牌产商撑起了大半边天,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几乎都加入了智能穿戴设备的争夺战中,诸如苹果、华为、荣耀、三星、小米以及OPPO……, 不过让人稍感疑惑的是,其中我们并没有发现vivo的身影,难道vivo真的无意可穿戴设备市场吗?

    这完全没道理啊,同胞兄弟OPPO已然进军可穿戴设备市场,vivo还无动于衷,真不知道vivo到底是没做好准备?还是真的无意可穿戴设备市场?而根据最新的爆料消息,vivo牌智能手表或许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我们或许将在不久的未来就能见证到vivo智能手表的到来。

    图片1

    根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消息称,今年4月份,vivo就已经为自家的智能手表注册了商标和设计专利,并于2020年8月7日在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上发布,专利展示了这款智能手表的外型设计。

    根据专利图纸展示的产品渲染图,我们可以获悉,与自家兄弟OPPO智能手表四四方方模样,配备的方形屏幕完全不同,vivo智能手表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看上去颇具时尚气质。

    图片2

    考虑到智能穿戴目前如火如荼的现状,再考虑到OPPO入坑智能手表市场,综合考量下来,vivo进军可穿戴设备市场这很是自然。不过,苹果Apple Watch的领衔之下,全球智能手表领域已然杀成了一片血海,苹果优势地位很是明显,尽管三星、华为等厂商很是眼热,但想要取而代之,这完全需要深厚的技术积累。从这点上来说,如若vivo真的打算推出智能手表,势必会面临着苹果这样强大的竞争对手,智能手表的路道阻且艰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