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以下无线吸尘器怎么选?两款好用无线吸尘器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20/16:51
  • 当今快节奏的生活,家务活实在让人苦不堪言,终于熬完了一周的工作任务,闲暇的周末还要面临着清扫房屋这样的烦心事儿,相信多数人都是拒绝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无线吸尘器更多地走进了万千家庭,解放双手,让生活归生活,让家务归无线吸尘器,这当然可以有。

    BUT,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选购无线吸尘器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毕竟市面上无线吸尘器种类繁多,实在让人无从下手,买个贵的吧,没有那么多预算,买个便宜的,又担心清洁能力,这着实让人上下两难。其实要小编说,即要享受无线吸尘器带来的的方便快捷,还没有那么多预算,松下MC-8D58D无线吸尘器以及美的无线吸尘器V1你完全值得拥有。

    松下无线吸尘器MC-8D58D

    秉持着让家务不再是负担的产品理念,并结合亚洲女性小巧的特点,松下无线吸尘器MC-8D58D将本体重量(不含吸嘴与延长管)成功压制到了1.10KG,这相当于两瓶矿泉水的重量,握持更轻松,减轻手臂压力,大幅度提升清洁效率。

    图片1

    至于消费者广泛关注的无线吸尘器的吸力问题,松下无线吸尘器MC-8D58D也给出了一个相当亮眼的成绩。据悉,松下无线吸尘器MC-8D58D配备100W大吸力,在强劲模式的加持下,这足以应对诸如宠物毛发、沙发头屑等细小微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松下无线吸尘器MC-8D58D还配备了自带吸力联动功能,可以根据灰尘量自动调节吸力大小,消费者无需反复调试吸力,省心更便捷。

    当然,续航时间的长短决定了无线吸尘器的清洁效率,这也是消费者使用体验的重要指标。而作为吸尘器的动力来源,松下无线吸尘器MC-8D58D搭载一块1800毫安大电池,标准模式下可以提供30分钟长久续航,相信这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价格方面,松下无线吸尘器MC-8D58D定价999元,产品打出了智能感知&续航持久的slogan。

    美的无线吸尘器V1

    美的无线吸尘器V1是市场认可度非常高的口碑品牌,到底有多优秀?根据美的官方宣称,这款无线吸尘器是2019年当之无愧的人气爆品,34000转/min高性能CD电机旋风大吸力,4款专业刷头满足不同清洁场景,为不同场景定制专属清洁方案。

    针对无线吸尘器行业痛点,美的无线吸尘器V1采用了地刷配LED照明灯的设计,这相当于给地刷戴上了眼镜,让看得见看不见的灰尘,一吸而净。清洁效率表现也十分出色,在双驱电机、高效吸头以及旋风除尘等强势配置下,120㎡大空间清洁也仅需15-20分钟,很是能干,让房间清洁变得很简单。与此同时,2000毫安高效能锂电池的搭载下,充满一次电,完成房屋清洁,这完全没问题。

    图片2

    更贴心的是,产品还配备了收纳式挂架以及可拆式电池包,搞好家庭清洁革命的同时,还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这也是费了一番心思。

    价格方面,美的无线吸尘器V1售价749元,产品宣称无限轻便,吸尘除螨一步到位。

    看到这里,想必也有小伙伴发出这样一个质疑,1000元以下无线吸尘器这么多,我们为何要pick松下MC-8D58D无线吸尘器以及美的无线吸尘器V1呢?

    重点来了,近日,《消费者报道》汇总的38款热销无线吸尘器的评价情况中,对于1000元以下平价无线吸尘器,恰好松下MC-8D58D无线吸尘器以及美的无线吸尘器V1口碑表现较为出色。接下来,我们还将为消费者带来高端无线吸尘器产品推荐,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继续关注!

    图片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