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无线吸尘器不知道怎么选?看完这份榜单就知道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21/17:10
  • 提起无线吸尘器,大多数消费者首选都会是戴森,毕竟声名在外,在不考虑经济问题的前提下,那戴森必须妥妥的呀。当然,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选购商品,选品牌固然重要,但真的要决定要花重金砸下一款商品,其使用体验也是绕不开的重点。1000元以上无线吸尘器,这里小编由衷向大家推荐莱克无线吸尘器CJ53,毕竟家里没矿,花更少的钱买个实用的好帮手,难道不香吗?

    图片1

    熟悉莱克品牌的用户都应该知道,莱克是国内少有的专注吸尘器清洁的家电品牌,已经在吸尘器领域深耕26年,产品更是畅销全球100+国家和地区,而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莱克郑重承诺,电机10年使用寿命,以及3年超长质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使用过莱克无线吸尘器的用户对其的评价都非常高。

    近日,《消费者报道》汇总的38款热销无线吸尘器的评价情况中,对于1000元以上高端无线吸尘器进行了消费者评价分析,根据做工、除尘、便携、噪音、续航等五个方面,对约5万条消费者评价数据进行了分析和评分,结果显示,消费者较好的是博世 S6、莱克 CJ53。

    图片2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之所以小编更推荐莱克无线吸尘器CJ53,主要原因相比售价2999元的博世 S6,莱克 CJ53的产品售价只有1299元,我们完全没有必要花这个“冤枉钱”。

    莱克自主研发的10万转超高速直流无刷数码电机,带来115AW强劲大吸力,无论是浮灰、毛发、饼干、碎屑以及猫砂、瓜壳等都可以轻松吸除,强劲大吸力,清扫房屋效率大幅提升。

    6节大容量电池,可独立拆卸、更换,带来35分钟超长续航,完全能够满足175㎡房屋的深层清洁。另外,根据不同的清洁环境,用户还可根据实际需要切换成标准模式以及强劲模式。

    微信截图_20200821163609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用户关心的除螨问题,克无线吸尘器CJ53也给出了解决方案。据了解,克无线吸尘器CJ53搭载了电动除螨刷,利用滚刷拍打来深层高效除螨,根据专业机构检测认证,莱克的这一除螨技术除螨率高达99.9%。

    微信截图_20200821163726

    针对手持无线吸尘器恼人的毛发缠绕问题,克无线吸尘器CJ53也很好照顾到了用户体验,搭载专利梳毛结构,边梳边扫各类毛发,不缠绕不堵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