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视满意度低于三星 OLED开始走低价路线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20-08-26/12:59
  • 松下电视满意度低于三星   OLED开始走低价路线了?

    撰文/蓝科技

    得益于全新的OLED电视型号,松下梦幻般的电影电视的入门价甚至更低,2020年的松下电视阵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丰富。除了HZ2000,HZ1500和HZ1000等高端OLED之外,还有一种新的HZ980型号将降低OLED家庭影院的入门价格。

    当然,也有很多LCD型号,包括HX940,HX900和HX800,尽管松下的满意程度要比三星的小。

    在电视方面,松下一直在不断发展壮大,它拥有出色的HDR支持,一系列一流的OLED面板以及像GX800这样的设备,可以满足中端价格的要求。

    松下HZ2000 OLED是其2020年的旗舰设备。该型号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有55英寸和65英寸尺寸。它是去年GZ2000的继任者,该电视在我们的评论中获得了整整五颗星的好评。最新型号具有定制的OLED面板和广泛的HDR支持,并进行了一些增强,可以再次使其成为本年度最佳电视之一。

    HZ2000将使用与Panasonic的2019 OLED系列相同的HCX Pro Intelligent处理器,但对HDR功能进行了一些调整,包括Filmmaker Mode。还可以期待Atmos扬声器向上发射。

    松下HZ1500 4K OLED具有80W的音频(而不是140W)和常规的OLED面板(而不是定制面板)。像HZ2000一样,该型号配备了杜比视界智商和电影制片人模式,而HZ1500配备了向上发射的杜比全景声扬声器。

    松下HZ1000 4K OLED与HZ1500几乎相同,但仅具有30W的音频,而不是后者的80W。不过,将获得支持通用HDR格式的高端OLED面板,并且旋转支架可将电视倾斜到您想要在房间中的任何位置。杜比视觉智商和电影制片人模式也都存在。

    松下还宣布了一种名为HZ980的新OLED型号,此举震惊了整个市场,该型号将比HZ1000更加便宜,而且可能与LG BX和LG B9竞争。它使用规格较低的运动平滑技术,并为可更便宜的组装零件而倾斜旋转支架,但除此之外,与HZ1000没什么不同。 55英寸机型现已上市,而65英寸机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松下的旗舰LED-LCD电视是HX940。它具有与OLED兄弟相同的HDR支持——尽管43英寸和65英寸使用IPS面板而不是75英寸的VA面板。具有创新背光系统的智能中档购买-即使图片无法与OLED竞争。

    松下HX800 LED电视是出色的GX800(2019)的后继产品,它在价格和性能方面提供了近乎完美的折衷。作为具有强大图片,Atmos兼容音频和通用HDR支持的中档设备(尽管使用HCX芯片而不是HCX Intelligent Pro处理器),在这里很难出错。

    很显然,松下电视的迭代速度在加快。但能不能得到用户的认可,还需要市场的检验。

    (来源:reviewtec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