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降噪+无线充电!小米无线蓝牙耳机2 Pro通过认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27/14:45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7日消息,苹果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的成功,刺激着一大波企业纷纷发力,都气势汹汹杀入了无线耳机领域,都想抢夺无线蓝牙市场的大蛋糕,大家也使出了浑身解数,而现在有消息称,小米无线蓝牙耳机新品发布在即。

    8月25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透露,小米无线蓝牙耳机2 Pro已经通过通过认证,并透露新品支持主动降噪和无线充电。对此,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表示:“小米无线蓝牙耳机2 Pro通过认证了,外观如图,支持主动降噪和无线充电等等。”

    微信截图_20200827144528

    而根据数码闲聊站微博放出的新品谍照图显示,小米无线蓝牙耳机2 Pro采用了黑色的外形设计,其造型与此前小米发布的小米真无线耳机Air 2s有些类似,不过不同的是,这次小米无线蓝牙耳机2 Pro配备了橡胶耳塞,从从半入耳式设计改为入耳式,这也是目前主动降噪普遍采用的方案。

    事实上,纵观目前小米无线耳机产品的布局,我们不难发现,当前小米支持降噪的只有小米降噪项圈蓝牙耳机,还没有涉及到无线蓝牙耳机领域,这也意味着,即将到来的小米无线蓝牙耳机2 Pro有望成为小米第一款支持降噪的真无线耳机产品。

    当然了,除了功能外,广大网友最关心的还包括产品售价,按照小米一贯的性价比战略,想也知道,小米的这款降噪无线蓝牙耳机产品还是值得期待,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s售价只有399元,这款小米无线蓝牙耳机2 Pro价格会卖多少呢?让我们期待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