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9月1日也要涨价,电视涨价潮真的要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27/16:32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7日消息,我们都知道,上游原材料上涨的背景下,这多有可能引起终端产品售价的上调,这着实是情理之中的事儿,不过让人颇感意外的是,电视圈打了多年的价格战,消费者也已经习惯了层出不穷的低价,现在突然出现涨价的消息,多少让人不适应。

    8月26日,“科技范儿”微博网友称:“据可靠消息称,创维电视要在9月1日迎来全面涨价,不知道各品牌是否会跟随,让我们拭目以待! ”考虑到液晶面板持续的上涨行情,电视品牌厂商迫于成本压力酝酿涨价计划,这听上去着实没什么毛病。

    图片1

    事实上,关于创维电视涨价的消息,坊间早前已有传闻。据了解,8月25日,名为“土豆殿下_”的微博网友最新爆料消息称:“想买电视的朋友抓紧啦,创维电视或将迎来全面涨价!”尽管创维电视涨价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液晶电视面板行情持续的拉涨下,电视涨价声就这么来了。

    图片2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创维电视传出涨声外,小米电视涨价声也响了起来,而根据微博网友爆料,小米电视多型号将会在8月258日,也就是明天宣布上涨,涨价幅度为100-300元不等。同样,小米电视涨价的声音也没有得到小米电视官方的回应。

    图片3

    所以,现在问题的关键都指向了小米电视真的会在明天宣布涨价吗?如若消息属实的话,这也将开启液晶电视新一轮的涨价潮,不排除有更多的电视品牌厂商跟进。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电视产品价格上涨,这着实是情理之中的事儿,但小编还是想说,这也从侧面反应了国内电视圈竞争的激烈,电视品牌厂商无法承受上游原材料价格的波动,足以看出电视价格战打得有多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