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绿叶菜被冻成渣? 这十款风冷冰箱能给食材“敷面膜”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28/13:04
  • 传统直冷冰箱会频繁结霜,需要花大把时间、精力除霜。而风冷冰箱的霜是结在蒸发器上,会自动融化排出,无需除霜,利于食材保鲜。

    美的BCD-230WTPZM(E) 中门变温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360°环抱式风冷,冷气分布均匀,不会引起风干,还有水雾加湿功能,为果蔬补水,保持食材晶莹水润。中门变温室可在-7℃—5℃范围调节,满足各类食材保鲜。

    西门子BCD-306W净味风冷冰箱

    冰箱运用C型风冷技术,配合多维出风系统,能有效规划冷风轨迹,立体呵护实现新鲜,不会结霜。中间室有双效空气过滤器,能吸收异味,溶菌酶过滤网能防止二次污染。

    三星BCD-265WMTISE1全环绕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全环绕气流,气体流通畅快,能进行快速制冷,且不会引起食材风干。冰箱还采用风冷无霜技术,可提供温度均匀性,避免结霜,更好呵护食材的新鲜度,避免变质发霉。

    美的BCD-231WTM(E)双重系统风冷冰箱

    冰箱运用的是新风冷技术,除了不会结霜之外,还能进行水雾主动加湿,让空间湿度提升60%,确保食材水润新鲜。冷藏室和冷冻室采用不同的循环制冷系统,不会引起串味。

    伊莱克斯 ZME3251HGA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360°环抱式立体风冷科技,可让冷气均匀分布在各个角落,送风轻柔,避免冷风直吹,延长食材保鲜期。高品质变频压缩机,运行高效稳定,达到1级能效,节省电费。

    博世 KGN28V220C恒温风冷冰箱

    冰箱内置多个传感器,能检测温度,通过电脑以及变频压缩机实现智能调节,合理分配冷量,做到恒温保鲜。冰箱为风冷设计,能直接制冷空气形成循环,制冷效率高且不会结霜。

    松下NR-C31PX3-NL抗菌风冷冰箱

    冰箱拥有全自动制冰系统,只要放入水,就能在两小时内制成冰块,轻松喝到冰镇饮品。冰箱采用风冷无霜技术,确保内部不结霜,清爽干净,食材一目了然,存取更加方便。

    新飞 BCD-206WLIM3EJ纤薄风冷冰箱

    冰箱的厚度仅有610mm,占地面积仅 0.311㎡,厨房再小也能轻松放下。同时,冰箱采用360°风冷循环技术+环抱出风设计,不会引起风干、结霜问题,食材更新鲜。

    小Biu JME2228LP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均衡风冷技术,360°立体送风让温控精准,制冷均匀,避免食物粘连不清,免去除霜烦恼。搭载高效变频压缩机,可自动调节芯机工作效率,比普通冰箱能耗低20%。

    万宝BCD-252WPG静音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360°循环立体风冷,免去除霜烦恼,防止食材风干,避免营养流失。并且采用多维智能技术,不仅能耗低,而且还有降噪处理,运行声音仅39db,不会打扰到家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