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入局智能手表领域?产品外观信息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28/16:02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8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消息称,一款型号为W301GB的一加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已经通过了IMDA认证,这似乎正式向外界宣告了一加首款智能手表2020年到来的消息。

    图片1

    事实上,纵观目前全球智能手表市场,智能手机厂商可以说是智能手表领域绕不开的焦点,几乎耳熟能详的品牌都加入到了智能手表的争夺战中,苹果、三星、华为、小米、OPPO……,从这点上来说,一加按捺不住动起做智能手表的小心思,这当然可以有。

    而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一加智能手表还处于传说阶段,但好事者已经放出了这款智能手表的谍照图,根据网友放出的产品图片显示,一加智能手表搭载方形表盘,其屏幕采用了当前大热的全面屏设计,外壳多选用了陶瓷材料,与此同时,右侧边框还配备了一个疑似触摸按键的凹槽。另外,我们也注意到,一加首款智能手表的表带采用了编织工艺,看上去运动范儿十足。

    图片2

    尽管我们目前还并不清楚该图片的真实性,但小编还是想说,都0202年了,智能手表市场已经杀成了一片血海,苹果Apple Watch的地位稳如泰山,华为、三星等也都极力开垦着这个领域,这势必会给后来者沉重的压力。

    图片3

    一加入局智能手表领域,这当然可以有,关键是我们目前还get不到一加手表太多的必杀技,运动范儿十足,这就直接限定了产品的目标人群,而这对于智能手表新品的推广是十分不利的。更重要的是,一加的市场从来都不在国内,按照一加电视海外发布的调性,我们有理由怀疑,这款加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也将率先在印度等国外市场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