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能给食材最合理的温度 十款变频冰箱让食材待得更舒服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30/09:32
  • 冰箱反复开门会引起温度波动,影响食材鲜度。变频冰箱有电子控温技术,可实时监控内部温度,调整变频压缩机运行状态,控温精确。

    小天鹅BCD-312WTPZLA触屏变频冰箱

    冰箱采用5英寸IPS彩屏,可实现天气预报、节气显示、烹饪定时等功能,可以把生活琐事交给冰箱管理。搭载双变频系统,按需制冷,制冷均匀,温度波动小,可实现恒温养鲜。

     

    松下NR-D380TP-N变温变频冰箱

    冰箱拥有自由变温室,可实现-3℃—4℃自由变温,能够存储更多类型的食材。搭载松下变频压缩机,并拥有成熟的电脑控温技术,保持±1℃温度精度,保鲜周期大大延长。

    伊莱克斯ZHE3201HGA变频冰箱

    冰箱采用环抱立体风冷科技,冷风不直吹食材,冷冻室不会结霜,做到长效养鲜。箱体内有多触点雷达感温装置,能感知内部温度变化,从而调整变频压缩机转速,控温更加精准。

     

    云米智能风冷变频冰箱

    冰箱搭载180°变频压缩机,温度波动小,有效锁住食材营养,更省电,更静音。并且采用环抱立体出风设计,冷风不会直接吹向食材表面,紧锁食材营养和水分,避免快速流失。

    小Biu智控变频冰箱

    冰箱搭载高效双变频+多维雷达感温探头+智能芯片设计,能精准调控温度,制冷均匀,内部温度变动小。手机通过App可与冰箱相连,实现远程控制,操作得心应手,更加方便。

    博世KFF98AA63C集鲜变频冰箱

    冰箱拥有特别的集鲜过滤器,通过吸收食材产生的乙烯气体延长保鲜时间,确保食材拥有清脆口感。双变频压缩机+双擎动力系统能为不同温区制定合适的冷量,做到恒温保鲜。

     

    三星RF50N5860B1/SC变温变频冰箱

    冰箱有冷藏、生态保鲜、干爽保鲜、冷冻4个模式,能根据食物种类设定适宜的存储模式,守护食物新鲜。变频压缩机可智能调节输出功率,减少温度波动,满足多种制冷需求。

    惠而浦BCD-366WMBW净味变频冰箱

    冰箱搭载自主研发全驱变频压缩机,能自动调节转速,实现高效控温,紧紧锁住果蔬内部水分和营养。ECO保鲜模块能将异味进行分解,保持箱体清新无味,提供清新的保鲜环境。

     

    博世KFN96PX91C速冻变频冰箱

    冰箱内有温度传感器和湿度传感器,通过双独立变频压缩机可均匀分配冷量,精准控湿,保存食材新鲜。并且冷冻力高达8.5Kg/12h,能快速冻透各类食材,避免营养流失。

     

    西门子BCD-478W(KF86NAA22C) 节能变频冰箱

    冰箱搭载高品质变频压缩机,并且配以温湿精控技术作为辅佐,能有效减小温度波动,减缓食材变质时间。达到了一级能效标准,综合耗电量仅为0.89度,能有效节省电费开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