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买太多放不下怎么办? 三门冰箱变温室助你放下各类食材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30/09:32
  • 很多食材对温度都特别挑剔。三门冰箱配有变温室,可以随意切换温度,有冷冻、冷藏、微冻等模式,给食材专属呵护,延长保鲜时间。

    伊莱克斯ZME2631LGA保湿三门冰箱

    冰箱变温室可以实现冷藏、冰镇、冷鲜三档调节,多功能存储室更利于食材保鲜,还不会串味。制冷系统中添加了减震模块,运行声音仅有39分贝,不会打扰到家人休息。

    按需调温 精选十款三门冰箱精确呵护食材

    小天鹅BCD-226WTL无霜三门冰箱

    冰箱采用双系统风冷设计,冷藏室湿度能高达60%,不会引起风干,冷冻室不用除霜。同时,变温空间可根据每种食物特性进行果蔬、冰鲜、微冻、软冻等模式调整,保鲜更长久。

    松下 NR-EC30AP1均冷三门冰箱

    冰箱对金色黄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抗菌率达99%以上,还能去除异味,守护饮食健康。变温室可在5℃—-18℃之间进行调整,拥有适宜的储藏温度食物才能实现长久保鲜。

    按需调温 精选十款三门冰箱精确呵护食材

    三星RB27KCFJ0WW/SC三门冰箱

    冰箱采用全环绕气流设计,不仅可以让气流流通畅快,而且还能避免串味、异味。独立变温室拥有5个便捷模式,可放置果蔬、红酒、牛排、三文鱼等等,存储灵活,紧锁食材营养。

    按需调温 精选十款三门冰箱精确呵护食材

    小天鹅BCD-225WTPL 节能三门冰箱

    冰箱搭载高效变频压缩机,达到了新国标一级能效标准,一日耗电量仅为0.51度,能节省不少电费开支。变温中区还拥有软冻、微冻、果蔬、冰鲜四大保鲜模式,呵护原鲜营养。

    惠而浦BCD-261WTBZW净味三门冰箱

    冰箱拥有净味模块,能吸附分解异味,释放新鲜空气,让冷藏室处于清新、干净环境。变温室可在4~-16℃之间切换,支持21档连续调节,满足各种季节食材的存储需求。

    按需调温 精选十款三门冰箱精确呵护食材

    小Biu JME2228LP无霜三门冰箱

    冰箱采用全温区循环立体分离,冷藏室、变温室、冷冻室采用不同的循环系统,确保食材新鲜不串味。其中变温室能在-18℃—5℃范围变温,既可冷藏,又能冷冻,存储灵活。

    万宝BCD-252WPG恒温三门冰箱

    冰箱拥有雷达温度感应探头,能通过变频压缩机快速达到设定温度,温度波动仅±1℃。变温室可实现9℃—-20℃宽幅变温,满足更多食材个性化保鲜需求。

    按需调温 精选十款三门冰箱精确呵护食材

    伊莱克斯EME2502TD三门冰箱

    冰箱拥有光合离子保鲜技术,能让果蔬享受光合作用般的呵护,维持维生素C,大大延长食材保鲜期。变温室的中门支持-18℃—5℃自由调控,能根据食材需求自由调节。

    松下NR-C31PX3-NL制冰三门冰箱

    冰箱拥有全自动制冰系统,只要加入纯净水即可制冰,每次制冰约两小时,轻松喝到冰镇饮品。变温室能实现1℃—-3℃变温,微冻、冷藏都可以,不同食材设定不同温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