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霜工作搞得人腰酸背痛 这十款风冷冰箱让霜不再“猖狂”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31/09:50
  • 传统冰箱使用一段时间就需要进行除霜清理,耗时耗力。风冷冰箱采用空气制冷原理,内部不会结霜,可有效避免食物粘连,省心省力。

    小天鹅BCD-225WTPL净味风冷冰箱

    冰箱冷藏室内部设有水雾主动加湿功能,在免去除霜烦恼的同时,还可避免食物水分快速蒸发,保留原始口感。铂金净味保鲜装置则能吸附并分解异味,食材清新无异味,无忧储鲜。

    西门子BCD-306W保湿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德国专属保鲜技术,C型风冷设计能有效规划冷风轨迹以及流量,告别手动除霜。内有高效抗菌过滤器,能时刻保持内部空气清洁和清新,让你吃的每一口都健康。

    伊莱克斯 ZME3251HGA风冷冰箱

    冰箱运用360°环抱立体风冷系统,能确保冷气均匀分布在冰箱内部各个角落,送风轻柔,不会引起食材风干、结霜。冷藏室拥有保鲜变温区,多模式可调,灵活储鲜更随心。

    松下NR-C31PX3-NL微纤薄风冷冰箱

    冰箱深度为639mm,宽度为606mm,占地面积约0.39㎡,不会占据室内太多空间,即使是小厨房也能轻松放下。搭配风冷无霜技术,无需人工除霜,制冷速度快而均匀。

    小Biu JME2228LP节能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高效变频压缩机和离心风机,集合多个感应器数据能合理控制芯机工作效率,比普通冰箱能耗低约20%,达到一级能效。均衡风冷技术不会冻坏蔬果,同时避免手动除霜。

    三星RB27KCFJ0WW/SC无霜风冷冰箱

    冰箱拥有宽带变温室,支持五种保鲜模式调节,用户可以根据食材类型调节对应的储藏模式,保持食物良好光泽以及原始口感。风冷无霜技术避免了水凝结成霜,解决了除霜的烦恼。

    松下NR-EC30AP1微冻风冷冰箱

    冰箱变温室拥有微冻模式,在锁住食材营养的同时,无需解冻就可轻松切割,烹饪更加入味。3D风润立体循环系统则能让内部冷气分布均匀,避免反复运作导致风干、结霜等问题。

    新飞BCD-206WLIM3EJ 速冻风冷冰箱

    冰箱冷冻室的冷冻力高达三星级,冻力强劲,能帮助食材快速度过冰晶期,紧紧锁住食材的营养,保鲜时间更长。并且,采用360°风冷循环设计,食材不会结霜,长久保持新鲜。

    惠而浦BCD-261WTBZW变频风冷冰箱

    冰箱搭载惠而浦全驱变频压缩机,能根据食物量、开关次数、环境温度智能调节转速。风冷无霜技术避免了食物粘连不清,持久水润不结冰,更免去了手动除霜的烦恼。

    小天鹅BCD-226WTL双循环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双系统风冷设计,冷藏室湿度高,可紧锁食材水分,冷冻室不易结霜,食材不粘连。冷藏室、冷冻室采取独立循环制冷设计,单独控温,可以避免食材相互串味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