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贵食材坏了让人心疼 十款变温三门冰箱给它们打造“VIP”温室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31/13:45
  • 食材多,冰箱会遇到放不下的情况。三门冰箱比传统双门冰箱多一个变温室,温度可自由调节,冷藏室、冷冻室容量不足时可进行扩容。

    倍科CNE34230VZX除菌三门冰箱

    冰箱有活性离子发生器和灭菌过滤器,能除去细菌等微生物,吸附异味,给食提供安全卫生的保鲜环境。宽幅变温室支持-18℃—6℃调温,针对不同食材提供合适温度进行保存。

    小天鹅BCD-225WTPL水润三门冰箱

    冷藏室设有水雾主动加湿功能,在保持低温时,避免食物水分随冷风蒸发,让果蔬自在呼吸。支持中门精准四档变温,有软冻、微冻、冰鲜、果蔬四大模式,能给食材专属呵护。

    三星RB27KCFJ0WW/SC风冷三门冰箱

    冰箱采用风冷无霜技术,可提供温度均匀性和制冷速度,不会结霜,更好呵护食材。独立变温室可进行五档温度调节,可放置果蔬、红酒、牛排等不同食材,满足各类食材存储需求。

    小天鹅BCD-226WTL双循环三门冰箱

    冰箱的冷藏室和冷冻室采用不同的循环系统,制冷相互独立,食材保鲜不串味。变温空间拥有果蔬、冰鲜、微冻和软冻四大模式,能根据每种食材特征按需调节,延长食材保鲜周期。

    惠而浦BCD-261WTBZW净味三门冰箱

    冰箱内置冷藏室、变温室、冷冻室三区独立控温,食物分区存储,保鲜不干扰,能为挑剔的食材精确到每一度。搭载全驱变频压缩机,能智能调节转速,使冰箱运行稳定,更加节能。

    小Biu JME2228LP恒温三门冰箱

    冰箱采用变频压缩机和离心风机,结合多个感应数据和先进算法能准确调节芯机工作效率,温度波动小,保鲜更持久。变温室能实现-18℃—5℃调节,可化身冷藏室或冷冻室。

    松下NR-C31PX3-NL抑菌三门冰箱

    冰箱中门室支持0℃、-1℃、1℃—4℃、-3℃—-1℃四档调节,满足微冻、冷藏需求,轻松实现扩容。银离子抗菌装置除了能去除异味,还能实现99%的抗菌率。

    伊莱克斯ZME2251LGA三门冰箱

    冰箱采用智能控温系统,支持速冻、速冷、智能、假日、节能六大模式,无需麻烦调温,操作便捷。变温室可进行-5℃—18℃变温,四种模式随意切换,冷冻、冷藏都能满足。

    云米速冻三门冰箱

    冰箱中门为独立变温区,可在-7℃—10℃范围调节,满足不同食材所需温度,方便实用。支持4星级冷冻,能快速分配冷量,助食材快速度过冰晶期,及时锁住食材营养。

    万宝BCD-252WPG三门冰箱

    冰箱采用360°循环立体风冷设计,冷风不直接吹向食材,防止风干、粘连,锁住食物营养。冰箱设有38L变温室,可在9—-20℃范围变化,满足更多食材个性化保鲜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