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味总影响着食欲和鲜度 十款多门冰箱保证你天天吃到原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31/13:45
  • 买的食材多了,堆放在一起容易串味。多门冰箱拥有多个温区,不同分区间隔开来,能给予不同食材提供与之相匹配的空间,避免串味。

    小天鹅BCD-312WTPZLA法式多门冰箱

    冰箱面板有一块5英寸IPS彩屏,支持天气预报、节气显示、保鲜备忘等功能,让冰箱化身成为你的生活管家。内部由冷藏室、变温室、双层冷冻室组成,科学分区不易引起串味。

    惠而浦BCD-366WMBW恒温多门冰箱

    冰箱搭载全驱变频压缩机,可自动调节转速,使冰箱运行更稳定,实现恒温养鲜。在多门设计的基础上还做到了合理分区规划,一次性能存储更多食材,且不会引起串味。

    小Biu  JFE3128LP节能多门冰箱

    冰箱采用经典的四门三温区设计,有冷藏空间、变温空间以及双冷冻空间,能做到分类储鲜,不易串味。在变频压缩机+雷达感温+智能芯片加持下,运行稳定,达到了一级能效。

    西门子BCD-484W混冷多门冰箱

    冰箱的法式多门设计能够精细分储各种食材,双循环混冷技术又实现了高保湿与无霜的融合,冷藏室储藏的水果蔬菜更水嫩,冷冻室内的肉品海鲜也不粘连,不同食材都能持久保鲜。

    三星RF50N5860B1/SC变温多门冰箱

    冰箱冷藏室设立了果蔬盒、变温室,冷冻室有移动密闭盒,蔬果、海鲜、肉类等食材可独立放置,减少串味。其中变温室支持4个模式,能根据食材种类进行调节,守护食材新鲜。

    松下NR-D380TP-N微冻多门冰箱

    冰箱由冷藏室、变温室、多温区冷冻室组合而成,合理化的空间布局令食物的存放更一目了然,食材分类清晰不串味。风冷无霜技术让冷藏室和冷冻室都做到无霜,避免手动除霜。

    博世KME48S20TI混冷多门冰箱

    冰箱拥有速食盘、鲜冷空间、抽拉蛋盒,精细化分类存储设计极大降低了串味的风险。冷藏室为直冷设计,能保证食材鲜润,冷冻室为了风冷制冷设计,不会结霜,避免食材风干。

    伊莱克斯EHE5209GD多门冰箱

    冰箱拥有3层冷藏室、2层冷冻室、变温室以及果蔬室,可分层存储各类食材,拿取方便,不会串味。其中果蔬保湿保鲜区能给食材提供锁水保湿效果,有效延长蔬果保鲜时间 。

    倍科 GNE 0327 BG速冻多门冰箱

    冰箱为四门三温区设计,冷藏室+冰温室+冷冻室能让各类食材都找到适合自己的温室,不会引起串味。冷冻室冷冻力高达四星级,能做到-24℃低温保鲜,实现长效锁鲜。

    西门子保鲜多门冰箱

    冰箱由257L冷藏室+66L零度保鲜室+155L冷冻室组成,采用专业分储设计,生熟分开存放,有效防止串味。3D环抱出风速度更快,还能避免冷风直吹食材,避免风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