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会吃出一股海鲜味 十款双循环冰箱让冷藏室不受冷冻室侵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31/11:17
  • 传统单循环冰箱里的冷冻室空气会流窜到冷藏室,从而引发串味。双循环冰箱将冷藏室和冷冻室独立隔开,单独制冷,可保持食材原味。

    美的BCD-541WKPZM(E)节能双循环冰箱

    冰箱的冷藏室和冷冻室可分开独立制冷,确保食材不串味,在冬季时甚至可以将冷藏室单独关闭,节省电费。内置独立调湿空间,能在高湿、中湿、低湿档位切换,给食材专属呵护。

    博世BCD-610W(KAN92EQ0TI)多风路双循环冰箱

    冰箱冷藏室与冷冻室分开控制,可更好进行保鲜保湿,食材滋味纯正,减少串味。内部配有隐藏式出风口,能进行多向出风,温度均匀,可有效避免结霜,减少食材风干问题。

    惠而浦BCD-592WDBZW速冻双循环冰箱

    冰箱采用风路双循环系统,冷藏室环抱出风,冷冻室直吹出风,独立循环不串味。其中冷冻室的冷冻力达到了10Kg/12h,能助食材快速度过冰晶期,保留食材的口感和营养。

    倍科EUG91640IW-C 风路双循环冰箱

    冰箱采用风冷无霜系统,配合3D环绕立体送风,降温速度更快,冷气分布均匀,无需除霜。并且采用独立双循环系统,冷藏室、冷冻室分开进行,可降低同温室温差,并不会串味。

    美的 BCD-452WKPZM(E) 双变频双循环冰箱

    冰箱在采用双循环制冷系统的基础上,还对内部进行了多区划分,不同食材可分开存放,进一步降低串味风险。同时,搭载双变频系统,内部温度波动小,能持久呵护食材的新鲜度。

    LG GR-M2471PSF大容量双循环冰箱

    冰箱利用立体循环冷气制冷,冷冻区和冷藏区分开管理,可使食材保持原味。冰箱容量达到了647L,内有4个抽屉、2个果蔬盒、多个搁架等,能满足全家一周的食材存储需求。

    松下NR-W57S1-N抑菌双循环冰箱

    冰箱采用全风冷无霜技术,风道采用立体多层出风,可保证储藏温度的均匀性,且不会粘连,免去除霜烦恼。冰箱的冷藏区跟冷冻区域独立控温,食材有序分区存储,不易串味。

    三星RS55KBHI0SK/SC恒温双循环冰箱

    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为两套不同循环系统,分区细致,互不串味,让你每一口都吃出新鲜感。内外安置智能感应器,能敏锐感知温度、湿度变化,压缩机会进行调整,控温更精准。

    博世KAS50E62TI保湿双循环冰箱

    冰箱配有鲜湿空间,能通过高分子滤膜让食材始终维持在高湿度环境当中,从而实现长久锁鲜。冷冻室为多维出风设计,冷藏室为瀑布式出风,不同的制冷方式也避免了串味的发生。

    云米BCD-456WMSD净味双循环冰箱

    冰箱内有草本杀菌滤芯,通过天然草本活性因子能有效杀菌、除味,除菌率达99.9%。冰箱采用双循环制冷,内部空间为18个,可对食材进行分类储藏,进一步降低串味风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