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恒温原则坚持到底 十款变频冰箱保证蔬果一周不腐坏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31/13:37
  • 冰箱内部忽冷忽热容易让食材营养快速流失,引起变质。变频冰箱能适时调节冷量,温差波动更小,让食材口感更好,营养流失也更少。

    美的BCD-629WKPZM(E)雷达感温变频冰箱

    冰箱采用变频+雷达感温设计,能感应内部温度变化,通过变频系统适时调节冷量,保持内部恒温。冷冻室采用风冷技术,冷藏室采用对流技术,在不结霜的同时也避免了串味问题。

    倍科EUG91640IW-C保湿变频冰箱

    冰箱搭载进口变频压缩机,动力强劲,能在5分钟快速锁住食材水分并保持长久恒温,避免食材变质。冰箱使用魔方导风系统,能理顺气流,拥有出色的保湿效果,让果蔬更水润。

    西门子BCD-617W(KA61EA02TI)水润变频冰箱

    冰箱内有5个温度传感器,能根据冰箱内外温度以及所存食物状态自动调节运行速度,做到恒温保鲜。独立大容量果蔬空间能打造水润存储环境,既避免了串味,又能呵护食材新鲜。

    美的BCD-630WKPZM(E)急速净味变频冰箱

    冰箱采用PST+超磁电离净味科技,能实现19分钟急速祛除异味,除菌率高达99.99%。并且搭载直流变频压缩机与二代风机,能按需制冷,温度波动小,保鲜更持久。

    松下NR-W58G1-XT抑菌变频冰箱

    冰箱搭载变频压缩机,配合电脑控温,能自动调节运转速度,温度精控至0.1℃,不会引起内部温度波动。银离子抑菌装置既能吸附分解异味,又能抑制细菌,抑菌率达到99%。

    云米BCD-598WMSA 节能变频冰箱

    冰箱内有4颗感温探头,并搭载双变频系统,当大量食物放入时能开启强制冷模式,避免温度巨变影响其他食材保鲜。冰箱日耗电量仅为0.95度,达到一级能效,节省电费开支。

    三星RS62K6000SK/SC大容量变频冰箱

    冰箱容量高达638L,可以足足装下1850罐可乐,满足全家一周的食物存储量。变频压缩机+冷藏保鲜技术还能合理控制温度,波动范围仅为±0.5℃,紧紧锁住食材营养。

    惠而浦BCD-516WDBIZW全驱变频冰箱

    冰箱搭载全驱变频压缩机,能根据食物量、开关次数、环境温度自动调节转速,控温灵活,确保内部温度恒定。采用风路双循环系统,冷藏室、冷冻室独立循环,相互之间不会串味。

    小Biu JSE5228LP双变频冰箱

    冰箱搭载变频压缩机+变频离心风机+智能芯片+多点雷达传感器,可实现0.1℃精准变频控温。冰箱厚为640mm,占地仅约0.7㎡,可轻松嵌入橱柜,小厨房也能放得下。

    博世KAN9AV240C增湿变频冰箱

    冰箱通过超声波发生器能自动产生纳米级粒子水雾,为果蔬主动增湿,维持食物口感。变频压缩机+微电脑组合能让冰箱随环境进行准确控温,减小温度波动,保证食材鲜嫩的口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