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味、细菌正侵害着你的肠胃 这十款净味冰箱给食材安上“护盾”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31/13:36
  • 冰箱食材放多了就会引发异味,还易滋生细菌。净味冰箱通过独特的净味装置,在不耗材的情况下能有效祛除异味,保留食材原始本味。

    美的BCD-545WKPZM(E)一级能效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能实现19分钟急速净味,除菌率高达99%,呵护家人的饮食健康。并且采用双变频鲜冷系统,内部温度波动小,达到一级能效,节能省电。

    LG GR-M2471PSF大容量净味冰箱

    冰箱容量达到647L,拥有两个果蔬盒、四个抽屉、四个门搁架等,能轻松放下一周的食材。抗菌过滤器通过多层过滤能有效祛除异味,除菌率达到99.99%,保持食材洁净。

    博世KAS50E62TI双循环净味冰箱

    冰箱冷冻室为多维出风设计,冷冻速度快,冷藏室为瀑布式出风,冷气下沉,高效节能,双温双控也避免了串味风险。铂金净风系统能有效抗菌净味,抗菌率高达99.9%以上。

    美的BCD-606WKPZM(E水润养护净味冰箱

    冰箱搭载风冷无霜系统,制冷速度快且均匀,有效避免了结霜问题,同时也让果蔬长久新鲜如初。并且,冷藏室内置铂金净味模块,可释放出大量的铂金粒子,有效吸附并分解异味。

    伊莱克斯ESE5118TD 变频净味冰箱

    冰箱搭载变频压缩机配合离心风机,双变频能实现均匀送风,减小温度波动,做到恒温养鲜。离子净味系统内有活性炭和精华素,能快速吸附异味,持续抑菌滋生,保持箱体洁净。

    云米BCD-436WMD高效制冷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专利磁吸式滤芯,背贴出风口,杀菌率高达99.9%,还能祛除异味,保持清新。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出门在外也能调节冰箱温度,还能查询滤芯寿命,及时更换。

    松下NR-W57S1-N风冷无霜净味冰箱

    冰箱支持一键速冻功能,冷冻力高达6Kg/12h,能缩短冰晶形成周期,让鲜虾鱼肉快速冻透,银离子抑菌装置除了能吸附并分解异味,还能实现高达99%的抑菌率。

    倍科 GN163120WI 养鲜净味冰箱

    冰箱支持蓝光养鲜技术,蓝光波长为470mm,有助于植物叶绿素吸收,保证食物新鲜。离子发生器+活性抗菌过滤器+纳米抗菌门封三重除菌措施能有效除去细菌、吸附异味。

    达米尼BCD-611WKSD活性炭净味冰箱

    冰箱支持三大智能模式,无需调整温度即可在速冻、速冷、假日模式中切换,满足多样化存储需求。冰箱内置活性炭除异味技术,能够有效吸附异味,确保内部环境清新自然。

    惠而浦BCD-592WDBZW速冻净味冰箱

    冰箱冷藏室支持360度环抱出风,冷风不直接吹向食材,避免食材被风干的问题,水润保鲜。冰箱搭载PT冷媒保鲜系统,可通过空气循环有效吸附异味,保留食材的原始本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