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放几天就被冻成“渣”十款风冷冰箱给食材最温柔的呵护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31/13:35
  • 传统冰箱避免不了要结霜,不仅存取麻烦,也会破坏食材新鲜。风冷冰箱的霜会结在蒸发器上,不会结在内壁,避免了除霜的麻烦。

    美的BCD-545WKPZM(E)双变频风冷冰箱

    冰箱搭载双变频系统,能按需制冷、供风,有效减少温度波动,提供恒温环境,食材保鲜更持久。并且采用风冷无霜设计,制冷快且冷气分布均匀,还能避免食材被冷风直吹风干。

    倍科GN 0546 BT除菌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3D立体风冷系统,冷气均匀无死角分布,保湿出众,保证食物水润新鲜。内置活性离子发生器和抗菌过滤器,能去除细菌等微生物,给食物提供安全环境。

    美的BCD-541WKPZM(E)铂金净味风冷冰箱

    冰箱内置铂金净味保鲜装置,通过空气循环能有效吸附异、分解异味因子,保留食材原味。同时,冷冻室运用风冷技术,避免了内部结霜上冻,拿取食材更方便,不会破坏食材营养。

    博世BCD-610W宽带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全气候带设计,10℃到43℃之间都能稳定运行,适应环境温度,保持整机稳定运行,延长整机使用寿命。并且采用储鲜无霜设计,能精心呵护食材,摆脱除霜烦恼。

    惠而浦BCD-592WDBZW速冻风冷冰箱

    冰箱冷藏室采用360度环抱出风+风冷设计,不会引起风干以及结霜问题。此外,冷冻室冷冻力高达10Kg/12h,能助食材快速度过冰晶期,保留食材营养和口感。

    三星RS62K6130S8/SC双循环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同步运行、独立控温的双循环制冷系统,能有效避免冷藏室与冷冻室内的食物相互串味。并且运用无霜保湿设计,不会出现结霜问题,让你体会到新鲜如初般的味道。

    西门子BCD-610W风冷冰箱

    冰箱利用德国保鲜科技,配合多维出风,让冷气能够立体包裹食材,避免食材被风干、变质。冷冻室升级了除霜功能,能排除多余水分,有效避免内部结霜,食物粘连的问题。

    松下NR-W57S1-N抑菌风冷冰箱

    冰箱内置银离子抑菌装置,能吸附异味并将其分解,减少变质,能做到99%的抑菌率。采用360°风冷循环系统,制冷风道为立体多层出风,确保食材不风干、不粘连、不结霜。

    伊莱克斯ESE6619TD节能风冷冰箱

    冰箱为无霜风冷设计,能做到360°均匀制冷,食材水分不流失、不风干、不结霜。搭载高品质变频压缩机,性能稳定,按需制冷,高效节能,达到国家1级节能标准,

    LG GR-M2471PSF大容量风冷冰箱

    冰箱的容量高达647L,拥有多个抽屉、搁架、挡板、多功能存储空间,分区精确,不容易串味,拿取也很方便。冷冻室采用风冷无霜技术,空气立体循环,不会引起霜冻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