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全天开着一个月下来太费电 十款节能冰箱让你远离高昂电费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31/13:45
  • 传统冰箱的压缩机反复启动,非常耗电。但节能冰箱不同,它依靠温控器、电脑可做到智能调节、控温,功耗损失大大降低,更加省电。

    美的BCD-545WKPZM(E)急速净味节能冰箱

    冰箱搭载双变频系统,能按需制冷,温度波动小,每日耗电量仅为0.86度。采用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能实现19分钟急速净味,并能实现99%杀菌率,守护饮食健康。

    伊莱克斯ESE4609TD节能冰箱

    冰箱内置质控双循环风路,两温室分别采用独立立体循环风,新鲜不易串味。搭载双变频系统,恒温制冷,性能温度功耗低,一天耗电量仅需0.88度,节能高效。

    小Biu JSE5228LP远控节能冰箱

    冰箱搭载变频压缩机+变频离心风机系统,有着低耗开机、待机、制冷特点,每天耗电量仅为0.93度,达到一级能效标准。支持手机远程控制,出在外就能控制冰箱,操作便捷。

    美的BCD-541WKPZM(E)温湿精控节能冰箱

    冰箱搭载双变频+雷达感温系统,能根据食材环境匹配合适冷量,耗电量仅为0.87度/天,节能省电。冰箱内部设有独立的变温、调湿空间,支持三档调节,可延长保鲜周期。

    达米尼BCD-606WKSDB风冷节能冰箱

    冰箱采用行业领先的变频技术,内部感温探头能感知温度并进行快速调整,日耗电仅需0.95度,达到一级能效。并且为无霜风冷设计,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发生食物粘连的情况。

    LG  GR-Q2473PSA 门中门节能冰箱

    冰箱采用门中门设计,无需打开整个冰箱就能快速存取所需物品,有效保存冷气。搭载线性变频压缩机,能自动调节模式,减小至一个摩擦面,功耗更低,达到一级能效。

    新飞 BCD-521WG9A速冻节能冰箱

    冰箱搭载变频科技,能根据存放食材量、开门次数等进行调节,每天仅需0.83度电,相当省电。冷冻室冷冻力高达16Kg,能缩短食材冰晶期形成周期,短时间内冻透食材。

    云米BCD-598WMSA 无霜节能冰箱

    冰箱搭载变频压缩机+变频离心风机,一天耗电量仅为0.95度,同时噪音也不高,仅为38分贝,不会打扰家人休息。化霜程序还能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节,免去除霜麻烦。

    双鹿 BCD-466WSVYD纤薄节能冰箱

    冰箱搭载变冰箱采用变频风机+变频压缩机,全时驱动,能有效减少能耗损失,每天耗电量不到0.9度电,达到一级能效标准。机身厚度仅为600mm,能轻松嵌入橱柜内部。

    小Biu  JSE4628LP风冷节能冰箱

    冰箱搭载高效变频压缩机,配合算法、感应器数据,能合理调节工作效率,日耗电量为0.88度。均衡风冷技术可实现360°立体送风,不破坏果蔬新鲜,免去除霜麻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