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高端洗烘一体机明天发布:搭载DD直驱电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31/16:03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31日消息,今日,小米电视官方微博正式向外宣告,米家高端洗烘一体机将在明日发布,至于产品最大的亮点,小米李肖爽也给出了剧透,新品将搭载DD直驱电机,具备更静,更稳,更澎湃的特点。

    微信截图_20200831160639

    我们都知道,自2019年小米宣布Redmi与小米双品牌运营后,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野心就开始显现出来,小米电视杀入OLED电视阵营,随后有发布了全球首款量产的透明电视,这都向外界展示了小米转型高端的实力,而现在小米洗衣机产品也开始向高端市场发出讯号,这俨然也是经过了一番安排。

    据了解,DD直驱电机,即电机不经过皮带传动,直接通过轴承驱动洗衣机波盘或内筒,传动效率更高,而且噪声更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