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冰箱门大股异味袭来 十款净味冰箱囤货再多都做到清新无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01/09:14
  • 爱囤货的家庭总把冰箱塞得满满的,容易滋生细菌,引起异味。净味冰箱凭借特殊装置不仅能净化异味,而且还能起到杀菌、抑菌作用。

    美的BCD-322WFPZM(E)双变频净味冰箱

    冰箱运用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通过大量活性离子能主动歼灭细菌/异味,除味时间仅为19分钟。变频风机和变频压缩机能按食材所需分配冷量,温度波动小,新鲜更持久。

    营造清新储鲜空间 十款净味冰箱干掉异味

    惠而浦BCD-366WMBW水润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双循环立体送风系统,能保证冷藏室持久水润,冷冻室无霜无冰,温度均匀,长久储鲜。通过ECO模块还能将异味进行分解,保证箱体内部清新无味,延长果蔬保鲜时间。

    松下NR-D380TP-N微冻净味冰箱

    冰箱支持微冻模式,不仅能缩短解冻过程,而且能令食物烹饪时更入味。支持Ag+银离子净味技术,对金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抑菌率高达99.99%,净味率为90%。

    营造清新储鲜空间 十款净味冰箱干掉异味

    美的BCD-323WTPM(E) 铂金净味冰箱

    冰箱厚度仅为673mm,机身纤巧不占空间,占地面积仅需0.43㎡,能与橱柜轻松融合。冷藏室内置铂金净味装置,通过空气循环,可实现24小时净味,持久保持食材洁净。

    伊莱克斯EHE5209GD净味冰箱

    冰箱内置果蔬保湿保鲜区,能维持高湿度,有效锁住食材内部水分。冷藏室配备活性炭装置,通过空气循环能够深度净化异味,冰蓝色呼吸装饰还让机器显得更加生动鲜活。

    营造清新储鲜空间 十款净味冰箱干掉异味

    博世 KFN96PX91C速冻净味冰箱

    冰箱内有温度感知系统和湿度传感器,能均匀分配冷量和湿度,更好维持食材的新鲜度。空气过滤系统配合多维送风,还能有效吸附异味,抑制细菌滋生,抑菌率高达99.99%。

    LG F448MC12B恒温净味冰箱

    冰箱搭载线性变频压缩机,可按需调配冷量,避免内部温度大幅波动,从而实现恒温存鲜。Hygiene Fresh+过滤系统还能有效过滤异味跟细菌,营造健康的储食环境。

    营造清新储鲜空间 十款净味冰箱干掉异味

    三星RQ48N93S2G1/SC 无霜保湿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专业循环系统,可持久保持冰箱内部的湿度与温度,独立循环减少串味发生,让新鲜更持久。同时,冰箱配有净味过滤网,在双循环及立体送风系统帮助下,有效吸收异味。

    惠而浦 BCD-409WM04GBWS变温净味冰箱

    冰箱能根据需求变化调整温度模式,可在果蔬、零度、微冻、瞬冷中切换,从而实现扩容。三重Pt铂金纳米保鲜盒通过铂金纳米离子还能催化分解异味,长效守护食材的新鲜健康。

    营造清新储鲜空间 十款净味冰箱干掉异味

    达米尼BCD-455WKFPD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风冷变频技术,拥有强劲的4Kg/12h冷冻力,能够紧紧锁住食材水分,告别腐烂变质,并避免粘连串味。同时冰箱采用行业标准净味技术,能够时刻保证箱内无异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