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每类食材最合理的存放空间 十款多门冰箱让你对串味永远说再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01/09:12
  • 食材混乱存放容易引起串味问题。多门冰箱内有多个温区,能让不同食材处于不同的温度空间中,精细的存储分类能有效避免串味发生。

    美的BCD-465WTPZM(E)风冷十字多门冰箱

    冰箱由1个果蔬盒、2个格托盘、3层超宽隔层、4格冷冻抽屉组成,分区存放能有效避免串味发生。同时,冰箱采用360°立体循环风设计,并能进行水雾加湿,确保果蔬鲜嫩。

    给每类食材合理空间 十款多门冰箱不串味

    云米 BCD-398WMSD无霜多门冰箱

    冰箱拥有3层加宽冷藏室、4个托盘、2个密封抽屉等,共分15个区,食材分类精细化需方,不会串味。内置草本滤芯,通过天然草本活性因子能有效杀掉99.9%的细菌。

    博世KMF46A66TI三混冷多门冰箱

    冰箱在采用十字门设计基础上,搭配了三循环系统,冷藏、冷冻、零度三个温区独立循环,可成功避免串味。混合冷冻力还能确保冷藏室内部保湿锁水,冷冻室不结霜、不风干。

    给每类食材合理空间 十款多门冰箱不串味

    美的BCD-450WTPM(E) 净味十字多门冰箱

    冰箱采用十字多门设计,内部拥有众多分区,生熟荤素可分开存储,不仅不引起串味,而且存取也更方便。配置铂金净味装置,能有效去除异味,保证箱体空气清新,守护食材新鲜。

    伊莱克斯ZQE5162YGA 十字门冰箱

    冰箱内部划分了5大区域,有保湿、变温、保鲜、冷冻等等,存食做到分门别类,拿取便捷,互不串味。通过特殊密封结构,还能降低水分散失,避免食材被风干,丧失水分。

    给每类食材合理空间 十款多门冰箱不串味

    松下 NR-W621CG-XN抑菌多门冰箱

    冰箱采用十字门4温区设计,容量达到了628L,有冷藏、变温、冷冻、宽幅变温,食物存放合理不串味。Ag银离子抗菌装置既能去除异味,又能实现99.99%的抑菌率。

    倍科 GNE114622IX养鲜多门冰箱

    冰箱共划分为4个区域,冷藏、冰温、冷冻、变温,创造互相独立的保鲜空间,各类食材分开存储不串味。搭载恒藴养鲜科技,三大专利保证盒内维持高湿度,降低果蔬水分流失。

    给每类食材合理空间 十款多门冰箱不串味

    三星变频多门冰箱

    冰箱经过了十字划分,能满足用户的冷藏、冷冻、变温需求,可存储各类食材,保持食物良好口感和营养。还能感知温度与湿度变化,并通过变频压缩机自动调节,留住新鲜滋味。

    惠而浦RF66M9051FM/SC变温多门冰箱

    冰箱冷冻生鲜区搭载宽幅变温功能,可实现-7℃—-20℃宽幅调控,满足食物的新鲜诉求。同时,冰箱运用十字四门空间分割,能按实际需求实现精致分储,确保食材间不串味,

    给每类食材合理空间 十款多门冰箱不串味

    博世KME49A60TI 节能多门冰箱

    冰箱分为6个区域,冷冻室有分区冷冻抽屉,冷藏室有多个托盘,真正做到分类存储不串味。并且,冰箱搭载智能变频系统,能根据每天使用参数做到精确控温,高效节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