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8K电视即将到来,小米这次是要玩真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9-01/14:42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日消息,网友们惊奇的发现,主打性价比的小米电视,征战高端电视领域的野心是如此的强烈,从量子点,到OLED,再到小米电视近期发布的透明电视,似乎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小米电视做不到。

    而现在有消息称,根据数码博主曝光,有两款新小米电视入网,型号分别为L82M6-8K、L82M6-4K,制造商均为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生产商则为新谱(广州)电子有限公司。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数码博主还爆料称,这两款电视均搭载了一块82英寸的LG Display屏幕,具体型号L82M6-8K、L82M6-4K分别代表着8K分辨率以及4K分辨率。

    图片2

    尽管目前我们还尚不清楚这两款小米电视的详细信息,但按照小米电视发力高端电视领域的思路,8K电视一定会是小米电视触碰的着力点,这只会是时间迟早问题。再说的明白点,即便这次只是坊间的传闻,但小米电视想要摆脱性价比的标签,那么8K就必须是小米电视打出的一张王牌。

    事实上,提起小米电视与8K,想必不少小伙伴都会想起小米此前所祭出的支持8K解码的大招来。2019年,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推出之际,除了全面屏的噱头外,小米还重磅推出了8K解码功能,4K面板支持8K播放,而这也被看做是小米电视过渡8K的诚心之作。

    尽管小米电视的这一做法很是机智,但消费升级转型的背景下,全球主流彩电厂商都在死磕8K,一大波8K电视汹涌而至,反观小米才搞出了个支持8K解码的功能,这终究算起来有点耍聪明的嫌疑。

    图片3

    所以现在的问题是,小米真正的8K电视是真的要来了吗?小米真的已经做好准备了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