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智能手表实锤了,设备型号名称为W301GB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9-01/15:43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日消息,没有一丝丝征兆,刘作虎回归OPPO彻底点燃了科技圈,想来大佬的世界还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本来同行友商拼的很是火热,摇身一变就成了亲密的队友,真让人怀疑刘作虎要如何平衡一加与OPPO的关系。

    尽管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刘作虎的回归将会给OPPO带来哪些改变,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产品线的拓展,一加品牌的生态体系正在构建中。根据相关爆料消息称,一加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通过认证,设备名称以及供应商详情也都浮出水面,这似乎意味着一加智能手表已经做好了准备。

    据了解,根据印度尼西亚IMDA监管机构的网站相关信息显示,一款名为“OnePlus Watch”的设备已经通过了网站认证,产品的设备名称为W301GB;与此同时,在这份清单中,也列出了一加智能手表的供应商,显示为“SINOPPEL DEVICE PTE.LTD”,而它的前身是 “SINGAPORE OPPO ELECTRONICS PTE。 LTD。”

    图片1

    再联想到刘作虎回归OPPO的大新闻,这似乎预示了一加智能手表很可能与OPPO Watch有所关联。但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透露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关于一加智能手表的更多具体细节,比如规格、软件或设计等。

    不过,乐观的想,一加智能手表通过认证,这起码说明一加也有意进军智能手表领域,这端看一加有没有做好准备罢了。事实上,尽管迄今为止,一加从未推出过智能手表,但坊间关于一加智能手表的传闻要比想象中来得早得多,早在2016年,一加就曾确认过该公司正在研发智能手表。对此,一加刘作虎表示,一加已经完成了智能手表的设计,但仍决定将其搁置。

    联想到近几年智能手表的发展史,我们不难想象,可穿戴设备寒流之下,一加选择暂时搁置智能手表的计划,这没什么好说的。但暂时的搁置并不代表一加彻底死了做智能手表的心思,而随着智能穿戴市场的回暖,一加重启智能手表计划,这当然可以有。

    对于一加智能手表的上市时间,业界也给出了猜测。对此,业界人士多认为一加智能手表很可能与下半年常规的更新产品一加8T同时公布,并且很有可能在海外首发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