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内细菌、异味肆虐 十款净味冰箱给家人肠胃温柔呵护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02/16:28
  • 冰箱用久了内部就会充斥异味,甚至还会导致细菌滋生引起肠胃不适。净味冰箱通过特有装置能有效祛除异味,呵护全家人的饮食健康。

    美的BCD-446WTPZM(E)一级能效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PST+超磁电离净味科技,能在19分钟内祛除异味,除菌率高达99.99%。同时,双变频制冷系统还能实现按需调节,日耗电量仅为0.79度,达到一级能效。

    LG GR-M2471PVF变频净味冰箱

    冰箱搭载线性变频压缩机,直线运动有效减少摩擦点,效率高,能耗低,能省下不少电费。内置抗菌过滤器,除了能净化异味,能起到抗菌作用,抗菌率达到99.99%。

    博世KFN86A168C调湿净味冰箱

    冰箱拥有宽幅变化空间,可实现高低湿混合、双高湿、双低湿三个模式,多样化储藏组合给食材更精细的呵护。铂金净风系统配合多维立体送风能有效除味,抗菌率达99.99%。

    美的BCD-450WTPM(E)铂金净味冰箱

    冰箱搭载高效双变频系统,能时刻监控冰箱内温度变化,按需送风,温度波动小,食材久放依旧水润。内置铂金净味装置,通过空气循环能有效抗菌净味,保证箱体内空气清新。

    松下NR-D501CG-XN风润净味冰箱

    冰箱整机为风冷无霜设计,隐藏式出风口可营造3D立体循环系统,食材不风干,更加水润。Ag+银离子装置对异味的分解率达90%,抗菌达99.99%,守护家人饮食安全。

    倍科NE0432BT养鲜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蓝光养鲜技术,能模拟植物在自然环境中的光合作用环境,有助于叶绿色的吸收进行,保证食物的新鲜。LTC净味装置还能将细菌、异味吸附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

    惠而浦BCD-603WMGBIW变温净味冰箱

    冰箱冷冻生鲜区拥有宽幅变温功能,可实现-7℃—-20℃,宽幅调控能满足食物对新鲜的诉求。Pt铂金纳米保鲜系统由蜂窝陶瓷制成,能吸收臭味分子,持久保持环境清新。

    倍科 GNE114622IX 保鲜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恒藴养鲜科技,三大专利可保证养鲜盒内维持高湿度,显著降低果蔬水分流失速度。内置活性离子发生器、抗菌过滤器,可除去细菌,吸附异味,达到全面净味的效果。

    云米BCD-398WMSD远控净味冰箱

    冰箱内置云米草本滤芯,通过天然草本活性因子除味杀菌,杀菌率高达99.99%。冰箱还能与手机相连进行远程操控,出门在外也能调整冰箱温度,操作更加高效便捷。

    伊莱克斯ZQE5162YGA净味冰箱

    冰箱通过特殊的密封结构让抽屉达到降低水分散失目的,减少蔬果失水、风干的风险。AirFilter净味模块内有活性吸附材质,能长效吸附内部异味,始终保持空气清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