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味终于不再影响我食欲了 十款净味冰箱让食材时刻保持清新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03/13:40
  • 大容量冰箱能一次性囤许多食材,但堆积的食材多了就会出现异味。净味冰箱会自动吸附分解异味,无论食材放多少,都不会引起异味。

    美的BCD-606WKPZM(E)铂金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铂金净味装置,能有效吸附分解异味,即便旅游、出差数日回来依旧能确保内部清新。搭载变频风机+变频压缩机,能按需制冷,减小温度波动,持久保持食材的新鲜感。

    LG GR-M2471PSF 节能净味冰箱

    冰箱搭载线性变频压缩机,直线运动有效减少摩擦,效率更高,功耗更低。内部安置抗菌过滤器,抗菌性能高达99.99%,除异味性能高达90%,能给食物提供更好的保鲜环境。

    云米 BCD-428WMLA显示屏净味冰箱

    冰箱搭载一款21英寸大屏,可看电影、听音乐、查菜谱等等,升级你的现代化生活。内置专利磁吸式滤芯,贴合出风口,能有效杀死细菌以及进行高效除味,减少食物变质。

    美的BCD-630WKPZM(E)急速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PST+超磁电离净味科技,净味装置能释放出活性离子与异味分子发生反应,19分钟就能歼灭异味。同时,冰箱冷冻力为7Kg/12h,能快速锁住食材内部的营养。

    松下NR-W56S1-W双循环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双循环制冷技术,冷冻室和冷藏室分区制冷,互不干扰,避免了串味问题。Ag+银离子装置通过银离子分解异味,还能让冰箱拥有抑菌体质,抑菌率高达90%。

    倍科EUG91642NEW均冷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魔方导风技术,能立体出风,理顺气流,食材受冷更加均匀,保湿效果更好。内部还有活性离子器和抗菌过滤器,通过内循环能吸附异味,除去细菌,打造洁净存储空间。

    伊莱克斯ESE5118TD 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360度环绕式出风技术,冷风不直接吹向食材,保持鲜润的同时不结霜。打造离子净味系统,可通过活性炭、精华素吸附异味以及实现长效抑菌,食材清新放心吃。

    博世KAS50E62TI纤薄净味冰箱

    冰箱为底部散热,侧面厚度比一般冰箱节省160mm,仅0.62㎡就能放下,可轻松融入厨房。同时,铂金净风系统能有效抗菌净味,抗菌率高达99.9%,让空间清新通透。

    达米尼BCD-611WKSD报警净味冰箱

    冰箱具备火灾、燃气泄漏报警功能,出门聚会、晚上睡觉都不用担忧安全。内部还有活性炭除异味技术,通过内循环可有效祛除异味,营造健康清新的储鲜空间,让人更安心。

    惠而浦 BCD-592WDBZW 速冷净味冰箱

    冰箱可根据食物量、开关次数、环境温度自动调节压缩机转速,实现快速制冷效果,守护食材每一度新鲜。内置PT冷媒保鲜系统,能够深度净化内部空气中的异味,保持食材本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