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堆食材总是不够放? 十款大容量冰箱保你一周只采购一次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03/13:46
  • 采购大批食材小容量冰箱放不下,堆放在外又容易腐坏。不妨选择一款大容量冰箱,囤食一周毫无压力,同时避免频繁上街采购的麻烦。

    美的BCD-629WKPZM(E)变频大容量冰箱

    冰箱容量高达629L,内有生冷区、冷藏区、成品区等六大区,比两台三门冰箱的容量还要大,日常囤食无压力。搭载变频+雷达感温系统,可感知温度并调节冷量,制冷更均匀。

    博世BCD-610W变频大容量冰箱

    冰箱拥有隐藏式出风口,多向出风能确保温度均匀,避免食材冻结、风干。此外,冰箱由223升冷冻室和387升冷藏室组成,海量存储设计可让大批食材肆意存放。

    LG GR-M2471PSF抗菌大容量冰箱

    冰箱容量为647升,门中门设计,不仅内部能放食材,外部也有空间囤放常用的食材,满足一家老小囤食需求。干湿分离技术确保食材的水分不在周围凝结,确保食材新鲜水润。

    美的BCD-630WKPZM(E) 大容量冰箱

    冰箱容量达630升,拥有多个储鲜空间,一次能囤下2周食材,不用天天逛菜市买菜。冷藏室配置LED光合保鲜装置,能模拟自然光波,让果蔬自由呼吸,享受阳光般呵护。

    西门子BCD-617W(KA61EA02TI)无霜大容量冰箱

    冰箱容量为617L,内部进行合理分区规划,能让食材摆放有序,一次就能放下一周食材。并且采用并联双循环,冷冻室、冷藏室双温双控,独立制冷,食材不易串味。

    惠而浦BCD-593WDGBIW大容量冰箱

    冰箱容量为593L,拥有125种摆放组合选择,存储灵活,拿取食材更方便。冷冻室冷冻力高达12Kg,能帮助食材快速度过冰晶带,保护肉类细胞完整,做到原汁原味。

    三星RS62MAJ00FE/SC无霜大容量冰箱

    冰箱容量为638L,拥有6层纳鲜空间,可提高空间利用率,4口之家囤放一周食材没问题。打造有无霜高保湿双循环系统,确保冷藏室、冷冻室高效保湿,洁净无霜。

    伊莱克斯ESE6619GD大容量冰箱

    冰箱容量达到650升,由258L冷冻室和392L冷藏室组成,轻松放下两周食材。搭载高品质压缩机,配合智能系统,即便是超大容量依旧做到一级能效,能“装”又能省。

    松下NR-W56S1-W抑菌大容量冰箱

    冰箱采用大气两门对开设计,冷冻室为231L,冷藏室为339L,比普通冰箱容量更大,满足更多保鲜需求。内置Ag+银离子抑菌装置,带来99%抑菌效果和90%净味率。

    倍科 GN163120ZIG-IM大容量冰箱

    冰箱为581L,能合理分区规划,各种食材摆放有序,一次性购买一周食材。利用瀑布、冷藏、强劲等多种鲜活风设计,能实现快速降温制冷,且冷风不直吹,确保果蔬水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