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uds Pro耳机现身华为9月10日发布会,降噪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9-04/14:43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4日消息,9月10日,华为将举办全场景新品国际发布会,除了万众瞩目的Mate40系列手机外,我们还将迎来华为真无线耳机Freebuds Pro。

    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官宣,华为Freebuds Pro将在9月10日正式发布,并宣称降噪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华为官方放出的海报显示,华为Freebuds Pro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因此我们可以猜测,华为Freebuds Pro有望在环境识别以及AI降噪方面做文章,致力于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降噪体验。

    图片1

    尽管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不得而知华为Freebuds Pro的更多具体细节,但从命名的方式来看,打上了Pro的标签,这势必会在功能体验上较Freebuds 3有所进阶,当然售价也有可能进一步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