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串味总影响你品尝美味 多门冰箱用分类保鲜彻底干掉串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07/17:45
  • 各类食材扎堆存放在冰箱,气味会混杂在一起。多门冰箱有多个储藏、冷冻空间,能实现精细分储,不同类型食材分开放置,不易串味。

    美的BCD-322WFPZM(E)净味多门冰箱

    冰箱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能在19分钟内除去异味,除菌率达99.99%,避免引起肠胃不适。并有3层玻璃隔板,2个温湿精控空间,2层冷冻抽屉,食材精细分储,不易串味。

    伊莱克斯ZHE3201HGA变温多门冰箱

    冰箱由175L冷藏室、14L变温室、131L冷冻室,每类食材都能找到合适的空间,存取方便,不会串味。其中变温空间可存放奶制品、蔬果、海鲜等,满足不同食材保鲜需求。

    惠而浦BCD-409WM04GBWS 风冷多门冰箱

    冰箱内有加厚搁架、锁鲜舱、果蔬盒、冷冻分割挡板,能将空间划分多个区域,新鲜互不干扰。360°环抱式风冷无霜技术,确保食材制冷均匀,食材水润无霜,免除除霜烦恼。

    美的BCD-508WTPZM(E) 双变频多门冰箱

    冰箱采用四门三温分储设计,轻松满足四口之家存放需求,科学的分储让内部看起来井然有序,不会串味。变频压缩机+变频风机控温灵活,温度波动小,能实现高效锁鲜。

    博世KFN96PX91C 速冻多门冰箱

    冰箱冷藏室内含三层,冷藏室有多层搁架,实现分类保鲜、冷冻,不同食材不同储藏方式,避免串味。冰箱由专属压缩机供冷,冷冻力达8.5公斤/12h,能快速锁住食材的营养。

    松下NR-D380TP-N抑菌多门冰箱

    冰箱冷冻室为全开式双层抽屉,冷藏室有多层搁架,每一个抽屉均是分层设计,食物分类清晰,方便存取,更能防止串味。Ag银离子抑菌装置确保内部无异味,抑菌率达99.99%。

    惠而浦BCD-366WMBW纤薄多门冰箱

    冰箱搭载双循环立体送风系统,并采用法式四门设计,合理分区规划,独立制冷,避免串味。冰箱的占地面积仅0.45㎡,比对开门冰箱占地面积更下,更利于家居空间利用。

    伊莱克斯EHE5209GD 节能多门冰箱

    冰箱冷藏室包含三层隔层、变温室、保湿抽屉,冷藏室有3层独立空间,可分类存储各类食材,不会发生串味。搭载矢量变速变频压缩机,日耗电0.88度,节省电费开支。

    西门子BCD-478W(KF86NAA22C) 多门冰箱

    冰箱为法式多门设计,冷藏室、零度保鲜室以及双层冷冻室组成,生熟分开放,保持食物原味。3D环抱出风不仅制冷更快,冷量分配更均匀,而且不会引起食材风干,呵护好食材。

    小Biu JFE3128LP 远控多门冰箱

    冰箱采用四门三温区设计,冷藏、变温、双层冷冻的设计让食品分类放置,不易串味。冰箱可通过手机APP进行控制,实现远程操控冰箱运行模式,随时掌控冰箱温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