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臭味让你闻到就想吐? 这十款净味冰箱保你食材全天无异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07/17:42
  • 传统冰箱只能延长食物保质期,但易被异味侵蚀,难以留住新鲜口感。净味冰箱通过净味装置能去除异味,给食材提供健康卫生环境。

    美的BCD-323WTPM(E)节能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高配双变频技术,能自动调节工作效率,控温灵活,日耗电仅0.68度,常年开启不费电。冷藏室有铂金净味装置,通过空气循环有效吸附异味,放再多食材也清新如初。

    惠而浦BCD-409WM04GBWS变温净味冰箱

    冰箱支持四挡温度调节,可根据需求变化,将温室变为冷藏、微冻、零度、瞬冷,给食材专属呵护。Pt铂金纳米保鲜盒内的铂金纳米离子能催化分解异味分子,持续去除内部异味。

    美的BCD-322WFPZM(E)恒温净味冰箱

    冰箱搭载双变频技术,通过电脑调温做到精控温度波动,为不同食材提供合适存储环境,有效延长保鲜时间。超磁电离净味装置通过空气循环能吸附分解异味,保持食材原味。

    松下NR-D380TP-N净味冰箱

    冰箱冷冻室为全开式抽屉,每一格抽屉均是分层级设计,食物分类清晰,存取方便,还能防止食物串味。Ag+银离子净味装置在循环作用下能净化90%的异味,抑菌率达99%。

    伊莱克斯EHE5209GD多门净味冰箱

    冰箱冷藏室有果蔬抽屉、变温抽屉、多层搁架,冷冻室有2层抽屉门、3层独立空间,可分类存储各类食材,不会串味。冷藏室配活性炭装置,能有效吸附异味净化内部空气质量。

    惠而浦BCD-366WMBW风冷净味冰箱

    冰箱冷藏室为风冷保湿技术,能持久锁住果蔬新鲜,冷冻室为风冷无霜系统,制冷快且均匀。通过ECO模块能将异味进行分解,保持箱体清新无味,提供清新的保鲜环境。

    达米尼BCD-455WKFPD静音净味冰箱

    冰箱内胆均为环保材料,采用行业标准净味技术,长时间使用依旧能保证内部无异味。此外,冰箱搭载高品质压缩机,不仅使用寿命能延长3年,而且做到40dB低音运行。

    博世 KFN96PX91C 速冻净味冰箱

    冰箱内置空气过滤系统,配合多维出风,能去除异味,还能抑制细菌滋生,抑菌率达99.9%。冷冻室的冷冻力8.5公斤/12小时,能让食物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锁住食材营养。

    伊莱克斯ZHE3201HGA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360°环抱立体风冷科技,送风轻柔,不会直吹食材以及结霜,有效延长食材保鲜期。冷触媒装置能吸附空气中的异味和细菌并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长年使用无异味。

    松下NR-DE38TXA保鲜净味冰箱

    冰箱变温室设置为3℃—4℃时,光合保鲜会启动,利用光合作用通过光波能营造更好的蔬果保鲜环境。Ag+银离子抑菌技术能持续可循环使用,能持久的抗菌净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