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Watch要来了?圆形OLED彩屏+心率监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9-07/16:09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7日消息,苹Apple Watch的领衔之下,我们看到智能手表行业已然重新焕发出了新生,品牌厂商们都在抢夺着智能手表市场的蛋糕,而现在有消息称,智能手表领域或将迎来新成员,vivo也要做智能手表了。

    根据@数码闲聊站微博爆料消息称,vivo智能手表或许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对此,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中表示:“vivo Watch这两个月要上了,之前见过男款的样机,表盘大概是46㎜左右,圆形OLED彩屏,NFC和心率血氧啥的常规功能都有。期待蓝厂的生态链啦,平板电视啥的都赶紧安排。”

    图片1

    尽管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vivo智能手表的具体参数,但跨界成风的今天,vivo推出智能手表这当然没有什么不可以,毕竟我们也已经见证到了OPPO智能手表的到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国家 3C 认证官网消息,两款型号为WA2056和WA2052的vivo智能手表已于6月份通过认证。

    事实上,纵观目前智能手机厂商布局,我们不难发现,除了智能手表的比拼之外,智能手机厂商都乐于打造自个的生态,小米搞出了杂货铺,华为喊出了未来电视的口号,甚至连匠心做手机的一加也被冠上了“箱包”大厂的名号,这样的背景下,vivo在智能手机之外寻找点业务,vivo Watch想来已经安排上了。

    图片2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手表领域早已是高手如云,且苹果Apple Watch优势地位明显,后来的vivo Watch想要从中脱颖而出,这自然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就是不知道vivo有没有做好准备?让我们共同期待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