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视中国区彩电经理跳槽到华为,职位下周公布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9-08 14:50:13
    • 正文
       

    驱动中国2020年9月8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科技圈人事变动颇有点赶场的感觉,继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兰州区域总裁彭志斌跳槽小米之后,现在又有消息称,三星电子中国区彩电经理刘峻光或将跳槽到华为电视,真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消息称,三星电视中国区彩电经理已经跳槽到华为做电视,负责华为大屏,职位或将下周正式公布,相当于中国区电视负责人。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相比彭志斌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十多年的经验,无疑此次刘峻光加盟华为电视,这绝对专业人才一展拳脚的绝佳平台。

    图片1

    据了解,刘峻光在三星电子中国区从事彩电营销多年,有着丰富的销售经验和人脉。历任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彩电营销副总经理、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部首席市场官等职位。

    其实说白了,借助刘峻光多年从事电视销售的经验和人脉,再加上华为智慧屏要做未来电视的野心,这大可看做是鱼儿遇到了汪洋,一展拳脚、发挥各人的价值;而对于华为来说,刘峻光的加入,有助于华为智慧屏销售渠道资源的拓展,帮助华为智慧屏开垦更多的市场份额。

    从实质意义上来讲,刘峻光的跳槽,很可能与三星电视在中国市场表现不佳密切相关,但加入华为同样也面临着挑战。根据此前消息报道,随着美国限制措施的升级,华为芯片危机远比想象中要来的严重得多,不但波及了华为手机业务,还席卷了包括华为智能屏等在内的消费者业务,而受此影响,华为削减了30~40%的电视元器件订单。

    图片2

    尽管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刘峻光的加入到底会给华为智慧屏带来哪些变化,但可以肯定的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尤其是芯片危机笼罩下的华为,考验才刚刚开始而已!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