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恒温低耗运行 这十款一级能效冰箱让你对昂贵电费单说再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08/17:19
  • 冰箱全天运行,每月都要为它承担许多电费。一级能效冰箱在保证足够制冷量的同时让变频压缩机实现恒温低功耗运行,节省电费开支。

    美的BCD-541WKPZM(E)净味节能冰箱

    冰箱内置雷达感温装置,并且搭载双变频系统,能根据所需温度进行调节,一天不到一度电,达到一级能效。铂金净味装置通过空气循环能吸附并分解异味,让食材更鲜美。

    恒温低功耗运行 十款节能冰箱节省电费!

    云米BCD-598WMSA无霜节能冰箱

    冰箱待在双变系统,配合4颗感温探头能精准控温,日耗电仅0.95度,满足国标一级能效。搭载智能化霜程序,能根据温度变化、开关门次数调节化霜周期,杜绝内部残留冰霜。

    伊莱克斯ZSE5201LGA节能冰箱

    冰箱采用智控双循环风路,独立立体循环风让温度控制精准,新鲜不易串味。变频压缩机和高效风机能实现智能控温,制冷均匀,日耗电仅为0.93度,达到一级能效。

    恒温低功耗运行 十款节能冰箱节省电费!

    美的BCD-545WKPZM(E)急速净味变频冰箱

    冰箱搭载PST+超磁电离净味科技,释放出的活性离子能在19分钟内去除异味,除菌率高达99%。双变频鲜冷系统能按需制冷,恒温送风,日耗电仅为0.86度,能省不少电费。

    小Biu JSE4628LP风冷变频冰箱

    冰箱的厚度仅600mm,契合大多数家庭壁橱厚度,不会突出,小厨房也能轻松放下。高效双变变频压系统,配合控制算法比普通冰箱能耗低约20%,保鲜的同时更节能。

    恒温低功耗运行 十款节能冰箱节省电费!

    新飞 BCD-646WK9AT速冻节能冰箱

    变频压缩机能根据环境自行进行调整,微孔发泡层有效提高制冷效率,日耗电量为0.96度,达到了一级能效准。冰箱冷冻力达到7Kg/12h,能迅速冻透食材,让烹饪的口感更好。

    达米尼BCD-606WKSDB智能节能冰箱

    冰箱内有感温探头,采用行业领先的风冷变频压缩机,每日耗电仅0.95度,达到一级能效。并且支持速冷、假日速冻三大模式,无需频繁调温就可切换合适的存储状态。

    恒温低功耗运行 十款节能冰箱节省电费!

    伊莱克斯ESE4609TD均冷节能冰箱

    冰箱采用全温区环绕立体风,冷风环抱住食材,制冷均匀,不会引起风干问题。双变频系统可实现稳定运行,恒温制冷,日耗电仅0.88度,做到一级能效标准。

    双鹿BCD-466WSVYD节能冰箱

    冰箱采用双瀑布风道,制冷快速且均匀,能保证食材拥有水润口感。变频风机+变频压缩机全时驱动可做到低功耗运行,出风均匀,每天耗电仅0.88度,达到一级能效。

    恒温低功耗运行 十款节能冰箱节省电费!

    惠而浦BCD-593WDGBIW节能冰箱

    冰箱搭载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能根据食物多少在1200—4500转内变化,按需调整,轻松做到一级能效。支持B+R生态日光保鲜,为果蔬营造适宜生态光合环境,安全锁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