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蔬果存放一周不变质 十款变频冰箱轻松守护食材鲜润口感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08/17:19
  • 冰箱受开关门影响会导致内部温度失衡,让食材鲜度流失。恒温冰箱搭载变频压缩机,能及时调整冷量让内部保持恒温,延长食材保鲜。

    美的BCD-545WKPZM(E)急速净味恒温冰箱

    冰箱搭载PST+超磁电离净味科技,通过活性离子19分钟就可净化异味,除菌率还达到99%。双变频系统能按照食材所需调整冷量,恒温送风,温度波动小,留住食材鲜润时刻。

    惠而浦BCD-516WDBIZW智控恒温冰箱

    冰箱内有多感温探头,搭载全驱变频压缩机以及电脑,能根据食物量、开关次数、环境温度智能调节转速,做到恒温储鲜。通过手机APP还能对电脑进行远程控温以及保质期管理。

    云米BCD-436WMD风冷恒温冰箱

    冰箱内有感温探头,配合变频压缩机和为电脑能保持内部温度恒定,不易引起波动,食材更新鲜。并且采用360°循环送风系统,解决直冷冰箱易结霜的问题,让食物持久新鲜。

    美的BCD-629WKPZM(E)大容量恒温冰箱

    冰箱容量为629升,相当于两个三门冰箱的容量,能满足一家五口人一周的食物存放。变频压缩机+感温雷达设计能准确感知内部温度进行实时调整,让内部温度均匀。

    博世KAN9AV240C增湿恒温冰箱

    冰箱由电脑控温,配合变频压缩机能及时调整冷量,减小温度波动,锁住食材的新鲜感。通过超声波发生器能产生粒子水雾,给蔬果主动加湿,大大延长蔬果的保鲜周期。

    伊莱克斯ESE4609TD恒温冰箱

    冰箱搭载双变频系统以及智控冷循环风路,性能稳定,做到恒温送风、精确控温,锁鲜能力更优秀。冰箱日耗电仅0.88度,达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可以省下大批电费。

    松下NR-W58G1-XT风冷恒温冰箱

    冰箱采用创新立体风冷无霜技术,多层出风均匀降温,不仅让食材不风干、不粘连,且避免除霜的麻烦。变频压缩机能自主调节运转速度,减少保鲜制冷功耗,不止保鲜,更省电。

    西门子BCD-610W(KA92NV03TI)恒温冰箱

    冰箱采用并联双循环系统,冷藏、冷冻为不同的循环系统,间室隔断不串味。冰箱运用德国保鲜技术,内有5个高灵敏度传感器,变频压缩机能根据内外温度做出调整,控温准确。

    达米尼BCD-568WKDZB吧台变频冰箱

    冰箱拥有两个吧台,一个可以用来制冰,另一个可以用来防止酒水,单独放置,冷气不会流失。变频压缩机不仅能提供12公斤的冷冻力,而且可随环境进行调整,做到持久保鲜。

    三星RS55KBHI0WW/SC无霜恒温冰箱

    冰箱内外有智能感应器,能敏锐感知湿度、温度变化,立体环抱系统能提供适宜冷冻力,不会引起温度波动。风冷无霜技术避免了食物粘连,减缓食材氧化,更不用麻烦除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