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表要来了,9月22日新品发布会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09-14/13:38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4日消息,做智能手表的路上,vivo显然来得有些晚,但vivo终究是迈出了关键性一步,我们即将见证到vivo首款智能手表的到来。今天,vivo官方微博正式官宣vivo智能手表的到来,9月22日新品发布会见!

    微信截图_20200914134440

    另外,根据vivo官方放出的新品海报渲染图,我们大可得知,vivo首款智能手表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并搭配了至少两颗实体按键。而根据此前爆料消息,目前型号为WA2056的vivo智能手表已经获得3C认证,支持音频播放,生产厂是东莞华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事实上,纵观当前智能手表领域,我们不难发现智能手机厂商早已是智能手表市场的中流砥柱,诸如苹果、华为、小米、三星等智能手机厂商都有相关智能手表的推出,从这点上来说,vivo做智能手表似乎没有什么好奇怪。

    尽管vivo做智能手表大可看做是产品线的一次拓展而已,但5G时代的冲锋号角下,全球科技巨头都在发力AIoT,都在搞生态,从这点上来说,vivo智能手表的到来无疑颇具意义,它极有可能是vivo AI+loT战略布局中关键的一环。

    s_28fb4248881f492e9cf2b4cd4c2bfa41

    尽管我们还不得而知vivo智能手表的到来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但可以肯定的是,vivo智能手表从酝酿的那一刻开始必然背负着自个的使命,绝不仅仅是智能手机的周边配件那么简单。当然,最后的谜底,我们还需要等待vivo为我们揭晓。

    网友们对vivo智能手表的到来,也表现出了满心的期待,“网上看到图啦,终于不是方的了,外观也太精致啦”、“啊啊啊啊啊上市必须安排一个”、“要发力了,开始搞生态了”、“来了、终于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