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华米在一起,9月15日会搞出什么名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09-14/16:06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4日消息,提起特斯拉和华米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一个是电动车行业翘楚,另一个则是知名的可穿戴设备品牌,怎么看两者都是八竿子都打不着的存在,但这并不妨碍这两者冲破阻碍搞出点事情来。

    9月10日,有海外爆料人士在社交媒体上贴出疑似华米科技与特斯拉合作的海报,如若事情只是发展到这里,我们也大可一笑而过,毕竟坊间传闻罢了。值得注意的是,同日,华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也通过微博表示,9月15日将“继续飙车”,配图是去年Amazfit GTR发布会宣传板与一辆汽车的合照。

    微信截图_20200914161321

    先是海外爆料消息,再是黄汪表态,并且日期都恰好指向了9月15日,这一系列的巧合都似乎表明了特斯拉与华米的强强联合。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特斯拉与华米的合作,很有可能与智能手表相关,具体来说,借助华米智能手表,用户可打开和关闭特斯拉电动汽车,这里智能手表就相当于车钥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