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一己之力击败整个瑞士手表业!Apple Watch太过优秀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09-15/15:36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5日消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坊间关于苹果新品的各种传闻也是炒得越来越热,业界关注的焦点除了有木有iPhone 12外,相信Apple Watch S6同样是绕不开的重点,这全然是可穿戴设备行业风向标所在。

    尽管目前我们还不清楚Apple Watch 6此次会给可穿戴设备行业带来哪些颠覆?但可以肯定的是,苹果用实打实的销量奠定了自个在可穿戴设备行业的江湖地位,坐拥可穿戴设备王者宝座不说,Apple Watch还凭借一己之力击败了整个瑞士手表行业,这样的战绩,着实让一众同行友商望洋兴叹。

    图片1

    市场研究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苹果Apple Watch年出货量为3070 万只,而整个瑞士手表业同期出货量则为 2110 万只。这也就是说,苹果Apple Watch的销量就足以抗衡瑞士整个手表行业,真不知道是Apple Watch太过于优秀?还是瑞士手表行业表现过于平庸?

    对此,Strategy Analytics 高级分析师 Steven Waltzer 表示:“斯沃琪(Swatch)和天梭(Tissot)等传统瑞士手表制造商正在输掉智能手表大战。苹果公司正在通过更深的零售渠道提供更好的产品,并吸引了越来越多希望拥有电子腕表的年轻消费者”。

    事实上,纵观可穿戴设备发展史我们不难发现,Apple Watch之所以能够引领可穿戴设备发展的潮流,其根本原因就在于苹果无与伦比的创新精神,可穿戴设备寒潮之下,苹果Apple Watch也有卖不过小米手环的尴尬时刻,但这并没有妨碍苹果继续发力智能穿戴,Apple Watch 4开始转型专业医疗健康领域,这全然为可穿戴设备行业指明了道路,自此可穿戴设备行业新的燃点被瞬间引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