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氧检测成智能手表标配?华米智能手表新品也将搭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09-17/17:09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7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绝对称得上是可穿戴设备领域的老大哥, 无论是Apple Watch庞大的销售数字,还是苹果引领智能手表潮流风向标的技术创新,这都将苹果捧上了一个新高度。也正是因为如此,随着Apple Watch Series 6 的发布,让不少人一夜之间意识到了血氧对健康的重要性,而这也成为了智能手表新的爆点。

    不过让人颇感意外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6 刚刚宣布搭载血氧功能,华米科技就宣布紧急追随,这不得不让人惊叹苹果号召力的强大。今天,华米科技官方微博宣布与微博医生达成合作,两者将共同推进智能穿戴设备在健康领域的研究。值得一提的是,微博医生是新浪旗下的专业医疗平台,也是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医疗平台之一。

    图片1

    而根据相关消息显示,9月22日华米将在北京举行“Beyond GT”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Amazfit GTS 2 & GTR 2智能手表,这也似乎意味着,华米两款新手表将在健康功能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加入包括血氧检测等多项重磅功能。

    事实上,这也并不是华米与医疗机构的首次合作。此前,华米就曾与钟南山院士领衔的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建了腕部智能可穿戴联合实验室;此外,它还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共同在中国推动心脏健康管理计划。可以看到,在挖掘智能手表健康功能的路上,华米一直在努力。

    图片2

    尽管当前我们还并不清楚,华米手表搭载的血氧检测功能会给可穿戴设备行业带来哪些颠覆?但乐观的想,随着越来越多智能手表配备血氧检测功能,这无疑开启了智能手表的新纪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