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数字智能电视发起337调查!TCL回应:预计最终会和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0-16/15:36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6日消息,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本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视频处理设备及其组件和数字智能电视及其下游产品发起 337 调查。

    据了解,该调查是由美国 DivX 公司于 9 月 10 日向 ITC 提出,指控对美国出口、在美国进口或在美国销售的上述产品侵犯其专利,请求 ITC 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而根据已知消息,包括TCL、三星以及LG等企业都将受到此调查案的影响。

    图片1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业界的关注,尽管当前我们还并不清楚事件的走向,但事件当事人TCL已经对外正式做出了回应。对此,TCL电子副总裁、TCL 智能终端业务群海外营销本部总经理吴吉宇今日上午表示:已关注到上述消息,现在 TCL 和合作伙伴共同应对,预计最终会和解。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奥维睿沃(AVC Revo)《全球TV品牌出货月度数据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1-8月全球电视品牌共出货1.35亿台,同比微增0.7%,其中北美出货增长20%,将上半年低迷的电视市场从疫情的阴霾中拉出。另外,根据奥维睿沃(AVC Revo)预测,预计2020年北美电视市场将超过中国,成为全球电视出货最大的市场。

    这也意味着,对于TCL而言,美国市场从来都是不容忽视的存在,在美国337调查大棒的压力下,争取和解显然是明智的选择。至于事态的发展究竟会走向何方?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