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款智能电视细节曝光,或配备丹拿音响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10-16 16:18:01
    • 正文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6日消息,尽管众多厂商的参与下,电视行业早已杀成了一片血海,但这并不妨碍电视新人的进场,这个月我们将迎来OPPO这个大玩家。据了解,10月19日,OPPO将举办一场名为“ONE MORE STEP 步入新境”的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OPPO品牌首款智能电视。

    距离OPPO智能电视新品发布会还有几天的时间,OPPO官方已经迫不及待公布了电视新品的些许细节。昨日上午,OPPO 通过官方微博 @OPPO 智美生活宣布,正式与 Dynaudio(丹拿音响)达成合作,并以 “10.19”的文字暗示将于 10 月 19 日推出的 OPPO 智能电视新品。

    图片1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丹拿音响,一个享誉盛名、来自丹麦的顶级扬声器品牌,成立于1977年,产品秉承"纯粹原音,如临现场 "的理念,凭借其创造原音重现与独一无二的聆听感受而闻名于世,致力于提升对生活及音乐充满极致追求的人们的品味与激情。值得一提的是,丹拿一直是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公司的OEM音频供应商,如今已成为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的供应商。

    凭借丹拿在扬声器领域深厚的技术沉淀,我们不难猜测,此次OPPO与丹拿的合作,就是想让OPPO电视在音质上有更加令人期待的提升。这也不禁让人好奇,初出茅庐的电视新人,OPPO为何舍得这样下本。

    其实也不难理解,跨界电视的路上,OPPO本就是姗姗来迟,这就决定了无论是面对传统彩电巨头,亦或是诸如智能手机品牌跨界电视这样的新选手,OPPO已然动身太晚,于是乎失去先机的OPPO只能在产品力上下功夫。

    不过,现在智能电视的比拼,除了硬件外,更在于AIoT布局,就是不知道OPPO有没有做好完全的准备?我们将继续关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