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还要打扫卫生太难了!石头扫地机器人T7帮你减轻家务压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0-19/14:00
  • 双十一的号角已经吹响,不少品牌厂商都提前放出了双十一预热促销活动的内容,让消费者有足够的时间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比如石头科技日前就在京东、天猫、苏宁及小米有品等平台开启了双十一预售活动,用户参与活动,即可在11月1日0-2点以2299元的低价获得原价2899元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7,立省600元;除了惊喜低价外,用户还有机会获得石头科技送出的定制礼盒以及智能音箱。

    对于想在双十一入手扫地机器人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个薅羊毛的好机会。尤其是一些996的上班族,繁重的工作已经压得人喘不过气,谁也不想回到家还要再打扫卫生,购买一台扫地机器人来减轻家务压力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目前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层出不穷,质量参差不齐,明明是一款能将现代人从琐碎家务中拯救出来的智能小家电,却硬生生因为某些原因被吐槽像个人工智障。那究竟石头扫地机器人T7是不是有别于那些“人工智障”,值得入手呢?

    据了解,石头扫地机器人T7作为石头科技2020年度旗舰新品,具备石头科技最新技术成果和最好的用户体验。石头扫地机器人T7搭载了全新RR Mason7.0 算法系统,该算法优化了Z 字形算法,同时还改善了环绕算法,在清扫过程中,石头T7会首先通过各种传感器来感知环境,再将感知到的环境信息配合各种感知和建图算法在芯片内部构建出完整的房屋3D信息模型,最后根据模型中的空间进行路径规划,从而完成高效的清洁任务,即便是面对多桌椅腿环境下的清扫工作也不带怕的。

    在确保足够智能的情况下,石头扫地机器人T7的清洁力也很能打。其配备了2500Pa无刷风机,能够轻松拔除地板缝隙积尘,相比上一代扫地机器人T6 吸力提升 25%。与此同时,石头扫地机器人T7还搭载了297ml 超大容量恒压电控水箱,精准控制拖布湿度,防止浸泡地板。它人性化的地方在于,当你将某个房间的水量设置为关时,T7会先不喷水,优先清扫干拖区域,扫完后,再快速打湿拖布投入到需要湿拖的房间,真正做到解放双手。

    另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7内置了一款5200mAh大容量锂电池,标准模式下,单次续航约为 2.5 小时,约可清扫 250 平米房屋面积,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清扫需求。电量耗尽还能自动返回充电,并且会根据未清扫面积计算充电时间,在补充电量后自动回到断点处继续完成未清扫的区域。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石头扫地机器人T7搭载了全新地图管理4.0,用户可根据单个房间进行不同的设置,制定专属自己的清洁方案。比如客厅人来人往的比较脏,就可以设置为中水量+强力模式;厨房做饭易产生瓜货纸屑等大垃圾,就设置为大水量+MAX模式;而卧室相对就比较干净,最多就是一些毛絮灰尘,设置成小水量+安静模式就足够了。

    总的来说,石头扫地机器人T7完美结合了技术智能化和设计人性化,不仅扫的干净还拥有智能算法,让我们可以放心把家务交给它。在996已经成为常态的现在,拥有一款不用动手就能让人享受干净无尘家居环境的扫地机器人,再好不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