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等AirPods Pro2吗?爆料者:最早会在2021年第四季度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0-22/17:17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2日消息,尽管距离今年苹果新品的发布已经有一段的时间,果粉们心心念念的iPhone 12/12 Pro、HomePod mini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6等也都悉数亮相,但这依然打消不了公众对于苹果的期待,不少消费者都在翘首以盼AirPods Pro2的到来。

    图片1

    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根据目前种种迹象表明,我们在短时间内可能等不到AirPods Pro2的发布。而根据LeaksApplePro的新爆料,AirPods Pro2最早的发布事件可能会在2021年第四季度,甚至有可能更晚,预计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

    值得一提的是,LeaksApplePro还给出了关于苹果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 Pro2的更多细节。对此,LeaksApplePro指出,预计AirPods Pro2的价格与 AirPods Pro发布时的价格(1,999 元)相同;另外,AirPods Pro2还会带来一些功能的改进,比如续航以及降噪功能等。

    稍显遗憾的是,该爆料者并未给出AirPods Pro2改进的具体幅度,不过,该爆料者还同时表示,如果用户想要获得出色的降噪功能,建议用户等待AirPods Studio或购买更高质量的入耳式无线耳机。至于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续航能力,其实业界也给出了大致的推测,考虑到AirPods Pro2有限的产品尺寸,因此苹果并不会答复改善AirPods Pro2的续航,预计续航能力的提升大致在半个时间或一个小时。

    我们都知道,苹果AirPods的横空出世,向业界展示出了苹果的创新能力,因此AirPods也被打上了近几年最像苹果产品的标签,摆脱无线束缚,这很苹果。然鹅,小小的无线蓝牙耳机身上想要有继续的提升,这显然也是在考验着苹果的创新能力,还是让我们继续期待苹果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