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仪质量堪忧,日系雅萌和refa镍释放量超标近40倍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10-27 15:56:08
    • 正文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7日消息,我们都知道,拼颜值的时代,不少小仙女都希望让时光不要在脸上留下痕迹,也正是因为如此,美容仪越来越多走上了人们的梳妆台。尽管与传统的护肤产品相比,美容仪似乎效果要更好一些;另外,与专业美容机构相比,美容仪不仅方便、简单,价格也更容易接受,所以美容仪的火爆着实情理之中。

    图片1

    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这直接引爆了美容仪市场。根据相关数据统计,2019年,我国美容仪行业市场规模将近突破70亿元,较上一年增长29%,预计将保持增速,并在2020年规模将突破90亿元以上。年初的疫情导致美容院暂时停业,一定程度助推了美容仪等个护产品的发展,据数据公司GFK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3月,美容仪线上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74%。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美容仪真的有用吗?根据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调查结果显示,美容仪产品并没有像宣传中那般美好,非但不能给你紧致年轻的皮肤状态,甚至还有可能伤害到你的皮肤,这着实让人后怕。

    图片2

    据了解,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调查,选用了市面上热销的10款美容仪进行试验,结果发现有6款产品的镍释放量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2款产品在使用时存在低温烫伤的风险;5款产品清洁功能卸妆不如日常人手卸妆干净;还有5款产品温热导入效果未能达到广告宣传效果。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我们原本想借助美容仪让自己保持年轻状态,想法很是美好,商家也从中发现了商机,于是乎一大批美容仪产品呼啸而至,但遗憾的是,繁华的背后掩盖着不为人知的真相,没有宣传中所说的效果也就罢了,美容仪甚至变成了毁容仪,这绝对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调查结果显示,日系美容仪品牌雅萌和refa都栽了个大跟头,产品均存在镍释放量超标的问题,其中雅萌镍释放量是欧盟限值的近40倍,至于refa的镍释放量是欧盟限值的近150倍。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