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首款智能手表要来了,采用方形表盘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0-29/16:21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9日消息,随着Redmi品牌的独立运行,我们发现Redmi似乎越来多的向小米靠拢,产品种类也越来越丰富,除了智能手机,Redmi还进军了智能电视以及智能手环领域,这妥妥是要打造自个品牌的生态链产品了,而今有消息称,我们或许有望迎来Redmi首款智能手表。

    日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一款型号为RedmiWT02的小米手表通过FCC认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表在国内很有可能叫做Redmi Watch。考虑到之前Redmi已经发布过旗下品牌的智能手环产品,所以此次智能手表的到来,足以看做是Redmi智能穿戴设备产品线的一次扩充。

    图片1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爆料消息还给出了Redmi首款智能手表的产品谍照图。根据曝光的图片信息显示,Redmi首款智能手表采用了和自家小米手表相似的设计,都配备了方形表盘。据了解,该智能手表屏幕为1.41英寸HD方形彩屏,同时支持GPS定位、50米防水、24小时心率检测以及多种运动模式等。

    图片2

    与此同时,系统方面应该和小米智能手表一样,运行的是基于安卓的MIUI for Watch,可连接Wi-Fi进行上网,并支持独立下载安装APP。

    稍显遗憾的是,至于该款手表的核心功能配置,由于目前透露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太多的细节,但可以想象的是,主打性价比的Redmi进军智能手表,预计这款产品势必会在产品售价上给到我们惊喜,智能手表产品价格杀到千元以内,我们可以期待下!让我们等待Redmi官方揭晓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