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再谈十亿赌约:5年为界,还是格力赢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1-19/15:31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9日消息,有些事情,虽然已经落幕,但事件的当事人显然并不想这么轻易地放过,总是在无意之间提及成为坊间热议的焦点,这约莫也是上心了。

    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在11月17日举行的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发布会现场,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再次谈及与雷军的赌约时表示:“7 年前,雷军说要超过我,后来我想了半天,我们又不是一个平台,我们是重资产,他是轻资产,5 年内肯定赢不了我。”

    与此同时,董明珠还指出:“后来媒体说,雷军 5 年没赢,第 6 年就赢了,但他和我赌的就是 5 年,5 年为界,还是格力赢了。至于未来 5 年到底是什么样,我觉得现在下结论都太早。”

    图片1

    十亿赌约的前因后果,想必各位小伙伴都已知晓,尽管最后的结果以格力的取胜而告终,但戏剧的一幕是,十亿赌约之后的第二年,小米营收就打败了格力,所以这也给了坊间更多的谈资,真不知道是替格力庆幸十亿赌约五年的期限,亦或是惋惜小米的失败。

    当然,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十亿赌约的落幕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但现在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不管是业界亦或是事件当事人都不曾放弃过这个曾经的“大事件”。当然,对于打败小米这件事,董明珠完全有骄傲的资本,倘若再将眼光放得长远一些,小米这边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搞得风生水起,至于格力喊了多年的多元化战略似乎目前还是没能交出一份看的过去的成绩单,试问放眼下一个五年,董明珠还有自信打败小米吗?这显然是个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