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硬货!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这些功能太强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1-23/14:04
  • “宅经济”崛起,让关于家庭场景的一切都迅速火热起来,典型应用就是扫地机器人,从双十一扫地机器人成为各大电商平台的明星产品,就可见一斑。不同于早年间扫地机器人在家庭中有些鸡肋的地位,如今的扫地机器人愈发智能,实用性也在不断加强。

    就拿今年上半年面世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来说,该款产品不仅做到了扫拖一体,还实现了高效避障及路线规划,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清扫体验得到极大提升。

    具体来说,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的吸力达2500Pa,对于地板缝隙的积尘、地面较大颗粒的垃圾等,都能做到强力拔除;搭载了 RR Mason 7.0 算法系统,可以在数据、建图、导航等方面实现更加聪明的清扫,优化了 Z 字形算法,同时改善了环绕算法,可在遇到障碍物时更加聪明,同时主动规划最优的清扫路径。即使是 “复杂地形”,T7 系列也可以基于 3000 种脱困方案,配合 2cm 强力越障系统,聪明地摆脱困境。

    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采用了全新的地图管理4.0,用户可以对每一个房间进行定制清扫,设置不同的吸力和出水模式,也可以对清扫顺序进行调整,还可以通过虚拟墙/禁区功能组织扫地机器人进入某个区域。比如你不想让扫地机清扫卫生间,可以在卫生间门口画上一道虚拟墙,在清扫的时候扫地机就会避开卫生间;昂贵的地毯需要专人打理,就可以把地毯设置成清扫禁区,扫地机 会在扫地时避开该区域。

    因为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采用的是扫拖一体设计,它会在扫完干拖区域后,快速打湿拖布到需要湿拖的房间,水箱为297ml,大户型也能很好的完成清扫。而且是全新恒压电控支持,可以精准控制喷水量,小、中、大三种水量自定义设置,让拖布保持在合适的湿度,不会浸泡地板。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支持定时清扫,像上班一族就可以设置在上班时打开扫地机开始自动清扫,清扫完成后自动回充等,下班就能看到干干净净的地面。

    而一直是行业痛点的机器人避障问题,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也拿出了解决方案。其中石头扫地机器人T7机身配备了多个传感器用于路径的探测和规划,顶部配备激光测距传感器以及LDS压力传感器,当设备进入桌子/床下的时候,如果高度不足,就会触发压力传感器,扫地机会自动退出不再进入,原地打圈撞墙是不存在的。

    T7 Pro则更加出色,其搭载了AI双目识别障碍的技术,将无人机和自动驾驶的技术用在了扫地机器人上,不仅可以获取周围的环境信息,还能识别障碍物是什么,进行策略性避障。

    值得一提的是,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内置的摄像头除了可以避障,还能实现传音功能。在石头APP通过点击视频图标就能够连接到石头扫地机,可以看到摄像头的实时画面,并且可以通过遥控功能查看不同区域,即使出门在外也能实时查看家中宠物的情况等,实现一物多用。

    此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不仅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还支持小爱音箱、小度音箱等多款智能音箱语音控制,只要一句话就能让扫地机开始清扫或者回充,操作更加方便。

    可以说,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不错的清扫效果,智能化设计也让用户更省心,相比市面上一些噱头大于功能的扫地机器人产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真正做到了从复杂的家居环境出发,让用户享受解放双手的清扫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