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灶具专利曝光:烹饪过程中可防溅防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1-24/15:28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4日消息,对于大部分厨房小白来说,要想学好厨艺,这无疑是件难事,劳心劳力就不必说了,关键是烹饪过程中油渍飞溅的的问题,就足够我们喝上一壶,委实让人后怕。不过,现在有消息称,烹饪过程中油渍飞溅已经有了更好的方案。

    近日,格力电器公开了一项“灶具装置”专利,申请号为CN201911308523.1,申请专利日为2019年12月18号,公开号为CN110953623B,公开日为2020年11月20号。

    图片1

    根据具体专利内容摘要显示:“摘要显示为本公开涉及一种灶具装置,包括:灶台组件、油烟机、喷气组件。该装置通过空气流动使溅起的油滴及水蒸气朝向远离使用者的方向定向移动,并且进行降温冷却,由此在烹饪过程中能够达到防溅防烫的效果,提高烹饪时的安全性以及舒适性。”

    尽管目前我们还尚不清楚格力会将这项专利技术应用到哪款产品上,但可以想象的是,烹饪过程可防溅防烫这样人性化的设计,势必将成为用户家庭厨房最温暖的存在,这真的可以有。我们不妨期待下!

    至今,我们提起格力,可能映入大家脑海的仍然是格力拳头产品——空调,但这并不妨碍,格力在家电领域做出更多的尝试,诸如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等家电产品,这些都是格力多元化路上不可或缺的存在。

    图片2

    而现在,随着格力灶具专利的曝光,我们可以看到格力在厨电领域做出的努力,这约莫也是下功夫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