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连接出现问题,苹果HomePod mini出现故障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1-24/17:08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4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在全球科技领域,苹果的名号响当当,无论是苹果在智能手机领域的江湖地位,亦或是在智能手表以及无线蓝牙耳机的成功,这都决定了苹果金字招牌的带货影响力,但凡事总有例外,苹果在智能音箱领域地位就比较尴尬,HomePod买不动的现状也着实让苹果脸上无光。

    当然,卖的太贵的HomePod,销量欠佳,可能在苹果看来,这并不是自己的错,而是消费者的错,正应了那句话广告,“贵,从来都不是它的缺点而是你的缺点”。于是乎,苹果终于也想出了拯救措施,在今年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重磅推出了亲民版的HomePod mini。

    图片1

    不难想象,苹果的这一妥协,就是想通过HomePod mini更加低廉的价格来掘金智能音箱市场,来提升自个在这个行业的话语权。想法本没有错,但现在问题的关键就在于,HomePod mini用户体验遭遇了故障门,一些早期购买该设备的用户在苹果的支持论坛上抱怨说,他们的设备与互联网连接时出现了问题。

    据了解,购买过HomePod mini的用户指出,在下达语音指令时,Siri 会提示 HomePod 无法接入互联网。针对这个问题,苹果客服建议用户重启 HomePod 或者将其重置到默认状态,但这些方法还是无法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有些用户即使重启或重置后,HomePod mini 还是频繁出现网络连接问题。

    考虑到这个问题是在最近这次版本更新后才出现的,因此我们也不难猜测,这应该是一个软件的问题,可能随着后续软件的更新升级,这个bug将会得到解决。做最坏的打算,所有的HomePod mini都还在保修范围内,用户可以进行更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