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设计引领未来家庭大屏新形态 华为智慧屏S Pro 65品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12-21/16:30
  • 家,是身心的居所,也是我们心灵的港湾。华为智慧屏的出现,让家庭智慧大屏入口,在我们智慧生活中扮演更多角色。2020年12月,华为智慧屏S系列全新发布,一共推出了三种屏幕尺寸五款机型,为用户带来了一款更高质价比智慧大屏。

    1.jpg

    作为一款十年不过时的产品,华为智慧屏S系列又有哪些改变?又给用户带来哪些创新体验?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品鉴下华为智慧屏S Pro 65。

    2.jpg

    在全面屏普及的年代,华为智慧屏将全面屏做到极致。正面采用业界顶级的直下式全面屏工艺,实现正面视觉三面无边,达到96.65%超高屏占比。

    3.jpg

    在底边框,同样进一步收窄,中间仅有一个“HUAWEI”LOGO,同时将电源键隐藏在底部,简洁自然。

    4.jpg

    同时整机设计引入消隐理念,聚焦屏幕本身,最大程度减少底座等元素的视觉占比,视觉观感冲击力更强。

    5.jpg

    底座采用了极致简约的金属冰刀设计,对称且美观,正面上看,就如平行光影线条美背,简洁时尚。

    6.jpg

    摄像头方面,华为智慧屏S Pro 65这次采用了磁吸式链接设计,1300万像素“AI慧眼”可上下旋转,随时调整摄像头角度,实现最佳拍摄效果。不使用时可随时拆卸,保护用户隐私。

    对于未来,磁吸式可拆卸摄像头,也为华为智慧屏S Pro 65未来升级提供了更多可能。

    7.jpg

    当然了,除基础自拍的功能,还可以随时随地与家人、朋友进行视频通话,成为家庭情感沟通的一个纽带。

    8.jpg

    智慧屏的接口设计在背面右侧方便用户插拔线材。接口丰富,提供了一个USB3.0接口、三个HDMI2.0接口等,主流接口一应俱全。

    9.jpg

    显示画质上,华为智慧屏S Pro 65搭载了一块120Hz高刷新率屏幕,结合华为的补偿算法,120Hz的流畅体验,可以完美解决屏幕卡顿、残影等问题,流畅顺滑的显示,带来远超同级的享受。

    10.jpg

    同时,华为智慧屏S Pro 65支持绮光绚彩显示技术,92% DCI-P3广色域配合鸿鹄画质引擎,无论是色彩、光控还是动态,都非常出色。

    遥控器采用超薄ID设计,深锖色后壳,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全新按键布局,给用户视觉享受的同时,更带来高品质的操作体验。

    11.jpg

    整体来看,华为智慧屏S系列用匠心之美带来了一款极简美观的时尚新品,基于鸿蒙系统的特性、完备生态和持续更新等,具备现阶段绝对领先的竞争力,而且未来还可以通过产品功能持续升级,做到“十年不过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