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品牌电视印度上市,未来还会推出更多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01-04 14:43:46
    • 正文
       

    驱动中国2021年1月4日消息,现在种种迹象都在表明,智能电视正在成为智能家居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一环,也正是因为如此,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厂商紧急杀入,并且在未来一段时间智能电视仍将处于高烧不退的局面,而现在有消息称,亚马逊也杀入到了智能电视的争夺战中。

    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亚马逊刚刚使用其在印度的AmazonBasics自有品牌推出了第一批亚马逊品牌的Fire TV Edition电视,提供55英寸和50英寸智慧电视产品两种版本供印度消费者选择,价钱约港币$3,722和$3,179,配备了4K LED面板,支持HDR 10、HLG和Dolby Vision,当然也内置Fire OS 7和Alexa语音操控功能。

    图片1

    尽管在外界看来,亚马逊做电视着实是水到渠成的事儿,亚马逊旗下的Fire TV智能电视系统被其他电视厂商加入,没道理亚马逊还保持无动于衷,而现在事情的结果再次向外界证明, 亚马逊做电视这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目前我们还尚不清楚亚亚马逊品牌的Fire TV Edition电视是否会在印度以外的地区推出,但根据相关消息透露,亚马逊还将在印度推出更多型号的电视产品,包括更入门的1080p和720p型号等。

    这到底叫人怎么说呢?跨界风潮的涌动下,亚马逊进军智能电视这也无可厚非,但如若只是采用复刻照搬的模式,这显然并不可取,也大抵只是向外界宣告亚马逊来过而已,如若想要在新的领域站稳脚跟,亚马逊需要拿出更多诚意。

    事实上,除了亚马逊品牌电视将目光锁定印度市场外,诺基亚品牌电视同样也将战场放到了印度,现在随着亚马逊品牌电视的到来,这就意味着亚马逊和诺基亚将在印度电视市场狭路相逢,这势必要分出个高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