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Lipro照明系列新品来了,满足用户更多使用需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1-05/15:15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魅族正式发布了Lipro智能家居产品线的第一期产品——照明系列新品,包括魅族Lipro LED筒灯、Lipro LED橱柜灯以及Lipro灯泡等在内五款家居照明产品。

    图片2

    据了解,魅族Lipro照明系列新品均搭载了如然之光LED灯,Lipro LED筒灯使用安全无频闪电源,并做了防雷击保护;Lipro LED橱柜灯电池版配备了2000mAh,续航可达4个月;魅族Lipro健康照明LED灯带亮相,采用压延铜基板,最大可实现5cm的曲率半径弯折;Lipro灯泡避免频闪的同时,在标准光源中加入了如然之光;Lipro地脚灯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灯全新的夜光照明体验,做好关灯后的最后一束光。

    除此之外,魅族还带来了一款Lipro智能吸顶灯,2㎝的厚度,3000K-4000K的色温调节,还可以实现精确地无极调光。

    图片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